


qvbsx 2016/08/18 11:12:40 发表在 主楼
本来也不打算那么早买车的,但是后来一不小心摇到号了,只好提前买了。听说六七八月淡季便宜点,于是就去看车了(也有人说年底促销多,不得而知)我和老婆都比较偏向日系车,小问题少一些。 一开始看中了雷克萨斯ES200,外观大气,内饰豪华,真的是好喜欢。但是落地算下来要31w,而且豪华品牌的上牌要4000大洋,好坑爹的感觉。摸了一下口袋还是算了。后来看到同事开昂科威的,觉得很不错,也是外观大气,内饰豪华,主要是我觉得有时候路况不好时通过性强一点,1.5T精英有购置税减半,落地24w多,但是老婆说suv太高了,上车不方便(矮老婆,哈哈);我自己比较纠结的就是昂科威的干式双离合变速箱,网上有人说低...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