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吉利星愿青春版车主真实用车感受
1 27 发布于 河南 2025-06-03 15:32:54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1月购车到现在已经使用5个多月了,也跑了六千公里了,在这里说一下用车感受

冬季动态续航280左右,目前这个天气我的动态续航一般都在300,我日常上班都是很多红绿灯,所以我的电耗都在10左右,有点费
 
我看有很多宝子都是开到7,有没有小伙伴分享一下怎么节省电,怎么开省电??


前脸非常好看,车头也很圆润,就是奔着颜值去的
这造型你就说好看不好看憧憬憧憬


吃排空间也很大,而且后排中间是平的,中间没有凸起,孩子可以直接坐地上玩耍,布艺的是我买的儿童安全座椅,可以绑上安全带的,孩子很喜欢😘


前背箱空间相当给力,专门买了储物盒,里面放的有纸巾,车载吸尘器,玻璃水等乱七八糟常用的。这样后备箱空间就节省下来了。


专门给车车贴了一个黑色的悬浮顶,是不是更好看了,星愿的车友们你们贴了吗?


中央扶手箱的空间也很大,里面放数据线,充电卡,行驶证驾驶本,还有一些常用的,


星愿屁股造型也是圆润的,当时看了宾果,后屁股那有点凸出,不是太喜欢


在秀一张前脸,在这看脸的时代好看就是🤩,哈哈😄


专门拍了张车底的照片,前面看的话电池是被有一个坡度的护板挡着了,但是从后面看,电机直接就在外面露着了,还是有点担心它的安全性,所以最近一直在纠结要不要装护板?有没有车主能给个实在的意见??

  • 用车经验
  • 车主说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2页
1 2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