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购车到现在已经使用5个多月了,也跑了六千公里了,在这里说一下用车感受
冬季动态续航280左右,目前这个天气我的动态续航一般都在300,我日常上班都是很多红绿灯,所以我的电耗都在10左右,有点费
我看有很多宝子都是开到7,有没有小伙伴分享一下怎么节省电,怎么开省电??
前脸非常好看,车头也很圆润,就是奔着颜值去的
这造型你就说好看不好看


吃排空间也很大,而且后排中间是平的,中间没有凸起,孩子可以直接坐地上玩耍,布艺的是我买的儿童安全座椅,可以绑上安全带的,孩子很喜欢😘
前背箱空间相当给力,专门买了储物盒,里面放的有纸巾,车载吸尘器,玻璃水等乱七八糟常用的。这样后备箱空间就节省下来了。
专门给车车贴了一个黑色的悬浮顶,是不是更好看了,星愿的车友们你们贴了吗?
中央扶手箱的空间也很大,里面放数据线,充电卡,行驶证驾驶本,还有一些常用的,
星愿屁股造型也是圆润的,当时看了宾果,后屁股那有点凸出,不是太喜欢
在秀一张前脸,在这看脸的时代好看就是🤩,哈哈😄
专门拍了张车底的照片,前面看的话电池是被有一个坡度的护板挡着了,但是从后面看,电机直接就在外面露着了,还是有点担心它的安全性,所以最近一直在纠结要不要装护板?有没有车主能给个实在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