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A5L
从买车到现在开了两个多月,总体下来这个车还是值得购买,开完这个车,目前来说不想再开其他车了,,高速上特别的稳,操控也好,动力也强,高速上稳如老狗,动力2.0的还是有一点推背感的,至少超车信心足,还没挂s档,感觉后排的空间还是挺大的,毕竟轴距差不多3米了,我1米七的个子,前面我调好了的,后面可以翘个二郎腿,
后备箱空间还是蛮大的,后排座椅放倒后和后备箱是通的,
高速上试了一下,随随便便160,跟玩似的,,以前开的是1.5的高速上肉,高速上超车得提前预判,提前做好准备,
总体来说还是可以的吧,奥迪的第五代发动机,加上华为的智驾,感觉这个车还是值得购买,要说缺点的话,我认为目前来说,我觉得车机系统还有上升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