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jrjbv7 2019/03/06 16:11:56 发表在 18楼
现在各种信息都很清楚也很透明,什么样的情况需要怎么样处理都有很多网友给出的经验与建议,提建议给方案是应该去做的。是否要做这个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做出判断!在目前这个状态下,大家在不同的时候都是消费者,选择怎么样的消费都是根据自己的需求来的
古越先生 2019/03/06 18:46:44 发表在 22楼
没有说你不好,但是不管怎么样的情况下,消费者和专业人士的判断能力肯定是有区别的
一屁闯东北 2019/03/07 00:07:47 发表在 26楼
蒙诺的减震器对比原厂的 有什么不同吗 专家给个科普 谢谢
老兵在成都 2019/03/06 19:03:57 发表在 24楼
最近确实有很多大约公里数在8-10万公里左右的车来更换减震器,减震器在车上的时候只要不漏油,不异响真的看不出来什么,不过当把减震器拆下来以后车友自己试试车上拆下来的减震器瞬间就明白了
缝隙 2019/03/07 08:10:50 发表在 31楼
车子松垮垮的是不是就是减震问题?我2台2.3,2010款驾驶明显比2011款感受差。
龙五哥 2019/03/07 07:40:48 发表在 28楼
这套好像和我换的一模一样,应该是同一个型号的。蒙诺倍骋系列。。。
古越先生 2019/03/06 15:11:09 发表在 17楼
修车的当然更换的越多越好,而且是换的越贵越好,当然对于那种改装需要性能的除外。车主嘛当然是修理的越多越好,能省则省,就像我朋友是轮胎店,一个轮胎坏了,都建议车主换2个,而我那个朋友的自己的车,只有新车提车的时候是4个新轮,现在都是车主换下来的旧轮,而且还是3个型号的,前面二个一样型号,后轮就无所谓了,所以对于修理店也好,轮胎店也好,大家都是开门做生意的,都心知肚明。有些确实要换,但是有些真的是没有必要更换。
老兵在成都 2019/03/07 06:37:32 发表在 27楼
外观没有什么区别的,大家使用感受起来反应感觉更好些
一屁闯东北 2019/03/09 09:39:42 发表在 36楼
不知道能不能减少刹车点头
缝隙 2019/03/07 08:07:02 发表在 30楼
这个我基本认可,干哪行吃哪行,我做医疗器械也是,一台设备好好的医院要换掉,私立医院拿去照样用,好好的。姐家是做装修的,卖装修材料的,我们全家的相关东西都是别人放下不要的材料,我们在用。汽车也是这样的,的确很多配件不需要换,但是要换,一方面是维修店推销,一方面自己也想换,这的确存在的,比如我感觉不爽了,就要求维修店换掉一些东西,换了就好了,不换照样开。归根结底还是每个人的要求不同,看法不同,决策不同。不能责怪维修店。
老兵在成都 2019/03/09 09:59:00 发表在 37楼
我自己的车好像更换了制动片这个情况就很轻微了
一屁闯东北 2019/03/09 19:44:42 发表在 38楼
换的ebc吗。
打死也不说i 2018/12/26 21:31:22 发表在 7楼
感觉是你们这些修车炒作换这换那,好好减震换他干嘛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