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小莫_谁用我的名字 2018/08/28 11:21:02 发表在 84楼
刹车我用dixcel Z皮 比换钢喉效果好太多了,轮毂是真的不错16x7.0 ET43,但实际上ET35是最完美的,前避震上一对偏心螺丝,调一下倾角就齐平,小建议哈哈


,求楼主日行灯!谢谢…
CharleneYu 2018/08/29 08:12:21 发表在 93楼
轮毂无敌,已迷上PF01多年,但还是买不起
,求楼主日行灯!谢谢…
离我远点别贱你一身血 2018/08/28 21:45:29 发表在 90楼
看了你的帖子,觉得说的真好,发到车友群里了!给你点赞!都是郑州的飞度,有空可以一起聊聊改装经验


有内涵
_小莫_谁用我的名字 2018/08/29 09:55:46 发表在 98楼
后面齐平是要去到ET35呢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