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发现上首页了!
第一次上首页也!
图片已删除
感谢吖,让我有动力继续写作业!
我说出去补胎 后,回来怎么突然多了好多回复吖!
-----------------------------------------分割线-------------------------
还没有人进来。。继续
额。刚买时候的驾驶感受
在城市中游走!因为扭矩早早爆发!开得很舒服。。就是舒服形容
!与Q5的比较起来,X6感觉不到涡轮延迟。突然深踩油门也没有Q5明显的憋一口气再动起来。
因为首保过!试了几次0-150+的加速!感觉很线性,没有Q5单涡轮那种像分成2级火箭一样的感觉,一脚油门到底就一直推着走!(PS:试驾Z4 2.3I的跑车,坐在副驾驶上不开车,4S工作人员一脚油门到底,感觉加速特别快,但是一拿方向盘自己踩油门就没啥感觉,好像没有推背一样。所以捏,我觉得体验推倍感最好是不开车,而是坐车体验
不知道是不是个人问题。
)
昨天开了800公里的高速,对X6的表现的特点有几点:
1 :方向盘很敏感,可以说有点神经质,柳州-桂林的路几乎全修过,在这条路上基本跑不起来,一心疼车,二方向盘过修理路面就震动一下将路面信息传递过来
。在没有修理过的路面,因为是丘陵无法修得非常平整,比如玉林-贺州的高速公路上,X6随着路面一上一下的起伏着,路感传递的太过突出。Q5开过这条路2次但是很平稳,没有X6这个详细的路面信息。
2:正如厂家定位X6是全能轿跑
真的是轿跑,路面不平传递到车里来,一样的路面,轿车几乎没有传递震动到车内,而X6表现有点颠簸。跟Z4比起来又没那么Z4的悬挂硬。
3:没开过好车 最多马力就是这款X6 306匹的 0-200加速都很凌厉。上160非常轻松。 3000转 170 。 2100转 120的速度。因为过户无牌+过首保。刚开了220, 200-220感觉一下就到了。 220的速度是M4 用手动挡加速的。
今天跑去步行街。颠得心疼。。悬挂太硬了!不过越野真的不怎么滴。。基本木有。。就是方便一点而已!
上几个车库黑漆漆的照片




回老家 可怜的X6
图片已删除
路太烂了!
图片已删除
图片已删除

回到老家几天 发现电路有点问题。(估计路上嗑得不轻。。老爸在前面开。。我在后面开。没有拍下来。。经常被磕。可怜的X6)。现在等待宝马4S上班 杀过去检查下
两位大大。。。能得精华不!鼓励下嘛。。二手也是车嘛
[本回复最后由 gxyufei 于2012-12-25 20:10:22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