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是发一个安装蓝牙的贴子,这个要技术含量与动手能力强的哦。胆大心细,相信自己。
前提是隐藏菜单 里面的蓝牙要刷出来。具体 怎么刷,请点击狂点狂点
关于蓝牙:开车的时候,效果与蓝牙耳机一样一样的,显示屏上会有来电显示,也有会电话本,如果人走了,蓝牙与车子自动消失,与钥匙的原理是一样的。
首先准备点专用的工具,这样会很方便安装 ,下图是拆DVD主机用的,。

下面是“撬棒”是方便开副驾驶那边的一个盖板的,后面会有。

下面教你怎么使用该工具,以前装蓝牙的细节。仔细看会有两个小口,插进去。

两个小刀插到到底,会听到“咔”的一声,然后往外一拉就出来了。

把档位挂到S档,然后搞个毛巾之类的把盖住,防止有擦伤之类的这边拿出来了。放着别动。
下面拆副驾驶的一个盖板,把车门拉开 用所谓的“撬棒”小心点,不要弄伤车子了哦。这边打开是要穿麦克风的。
最好不要用蛮力。胆大心细就OK了。


打开之后是这样的。
接下来就是穿线了,要搞一个硬一点的电线,从上面这个位置穿到VCD那个位置出来,方便带麦克风的线。没有硬线最好搞个衣架也行,这一步有点不好穿,因为里都是线,所以慢慢来,要长一点的线哦。

接下来把麦克风的线绑在上面,最好用胶布把缠起来,尽量不要太粗,要不然会不好拉。

拉到VCD这个洞口出来。然后把线插到端口上,商品插到如图所示的后面。
后面大概是这样的。

下面这个是线的顺序,不要弄错了,否则会很麻烦 ,插下面的第二个与第三个孔, 二红三蓝


这个接上去,然后先试下效果怎么样,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就可以做接下来的事情。
下面就是拆上面了,把眼镜盒打开,有个螺丝,在你的随车工具里面那个工作,可以拆那个螺丝的。
效果如果好的话,就把VCD这部装上去了, 那两个小刀拔的时候要两个人。用一字螺丝刀顶侧面,忘记拍图了。

还是用那个小“撬棒”细心点哦,共有4个卡口。

都出来了就可以把拿下来了。

插在靠左边的位置。有一个卡口。



好,如果安装好了,再试下蓝牙的效果。如果一切没问题 ,就装上去,注意走线。

下面是走线细节:


下面这张可以看出线是从哪里走的吗,拍的不好,山寨手机。
都安装好了就直接卡上去,
一切OK,下面开始走线,这个一定要走好,要不然能看得出来,就丑了。

趁着车顶上的那个缝。塞进去。

这张是蓝牙的话面。

走到下面这张的时候,注意转弯。 这里还要用小“撬棒”

下面,把线放在胶套里

下图 注意到了那两厘米长的地方了吗,就那里能看出来一点点,车子一关也看不到。这里是没办法的。

一切搞定,然后把盖板盖上。

乍一看能看得出来吗?大功告成,效果相当的好,蓝牙线可以在淘宝上淘一根,音质与效果不错。有什么不懂得再问我哈。
下面是与小钱一起去南京帮车友安装麦克风的,有些改进
看看上海虹桥,这人头攒头。不得不感叹

中间有好多地方没拍照。下面直接插进正题 。
这张就是弥补了上面的那个不足,完全隐蔽的走线。

后面两辆A5,一辆A4是给免费刷隐藏的。以隐藏会朋友。
天气也是很不错的。 南京的朋友都很热情,下了高铁就去接。还请吃饭,还送到目的地。(主要是去南京玩的)
小钱准备给大家拍照了。





兄弟两,A4L与A5
是不是脖子有点酸

正在紧张的安装中

这种线总有人插错,来个特写
弄好了,中午去吃饭又来了几位车友
一辆白色的开来了,那车改装的是相当的到位。就是价格有点高。

ABT
上午几辆黑色的,下午共三辆白色的,呵呵。

明显对比阿

装好之后,Q5朋友把我送新街口去了。
南京的朋友们的确是客气
到新街口之后又装了一辆白色Q5

这里可是“中国古生物研究所”哦

装完之后去玄武湖与鸡鸣寺去玩了。
这张技术还可以,哈哈。

就以这两张风景收尾吧,不愧为古都,再次感谢南京的车友们盛情款待。
小弟女朋友,会经常去的,各位车友有什么问题随时联系我哈。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