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大半夜收到家家的消息,着实吓了我一跳,感谢编辑瞧得上眼,倍感荣幸

,感谢各位车友,有时间会多写点使用感受和照片以供参详,多交流

,2楼下面更新一点图片,供参详

。。下面是正文,分割线。。。。。。。。。。。。。。。。。。。。。。。。。。。。。。。。。。。。。。。。。。。。。。。。。。。。。。。。。。。。。。。。。。。。。。。。
5月12号提车,至今已经开了近3000公里,一直想写点什么,却不知从哪说起。。
这里得说说我的老车,11年元旦提的锐志,5年多11万公里除了正常保养正常开,哪怕我开车从来都不温柔

,也从不曾把我撂在路上,底盘比一般的轿车都要稳当些,开过240多。现在想来还是开的太快。。。中国这个道路。。。不说了!
选车没什么纠结,本人87年的老兔子,还是有点血性,加价等车什么的一概不看,现车有优惠剩下的也就是Q5了

,至于车价,小地方没什么优势,贷款车全弄完在47.5。。。所以大伙别再问我价格了

心中的痛

说说新车的小问题,机油3000公里暂时不烧,2和3档之间的顿挫非常明显,比较堵车时最好手动。。雨刮器在我提车第二天就出问题,我不知道是不是个例,刮水时是跳动的,后来陆续去店里检查修复,售后那群家伙老是开进车间捣鼓两下就说好了。。来回两次我就来火了,把老板叫来,老板的素质还是不一样,承诺一定解决,OK,再次详细检查,排除了雨刮片和玻璃问题,只剩下雨刮臂,定了两个雨刮臂,20天了还没到。。。这效率。。。后视镜相当大,盲区也比较大。。
优点嘛,大家都知道,外形经典耐看,加速不说迅猛也是不错了,超车比较从容,前面视野还行,底盘不加侧踏还是挺高的,大天窗很敞亮,最最最重要的就是三大件,同级里算不错,很多都算不上最好,但是样样都不差,极致的中庸之道,奥迪玩的还是颇有造诣

,和我的风格比较接近

。不当出头鸟,人们却从不曾忘记你

!
我想说的太多,但是看官们估计会骂我废话太多了。。。还是直接进入图片模式吧

一次只能50张图片

,后面三张认证专用,斑竹别忘了给射一个

,顺带认证了。5楼接着上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