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全能的中庸之道,16舒适提车记!!!呼叫版主
1 352 发布于 2016-06-09 16:46:46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大半夜收到家家的消息,着实吓了我一跳,感谢编辑瞧得上眼,倍感荣幸,感谢各位车友,有时间会多写点使用感受和照片以供参详,多交流,2楼下面更新一点图片,供参详。。下面是正文,分割线。。。。。。。。。。。。。。。。。。。。。。。。。。。。。。。。。。。。。。。。。。。。。。。。。。。。。。。。。。。。。。。。。。。。。。。。
5月12号提车,至今已经开了近3000公里,一直想写点什么,却不知从哪说起。。 
    这里得说说我的老车,11年元旦提的锐志,5年多11万公里除了正常保养正常开,哪怕我开车从来都不温柔,也从不曾把我撂在路上,底盘比一般的轿车都要稳当些,开过240多。现在想来还是开的太快。。。中国这个道路。。。不说了!
  选车没什么纠结,本人87年的老兔子,还是有点血性,加价等车什么的一概不看,现车有优惠剩下的也就是Q5了,至于车价,小地方没什么优势,贷款车全弄完在47.5。。。所以大伙别再问我价格了心中的痛
    说说新车的小问题,机油3000公里暂时不烧,2和3档之间的顿挫非常明显,比较堵车时最好手动。。雨刮器在我提车第二天就出问题,我不知道是不是个例,刮水时是跳动的,后来陆续去店里检查修复,售后那群家伙老是开进车间捣鼓两下就说好了。。来回两次我就来火了,把老板叫来,老板的素质还是不一样,承诺一定解决,OK,再次详细检查,排除了雨刮片和玻璃问题,只剩下雨刮臂,定了两个雨刮臂,20天了还没到。。。这效率。。。后视镜相当大,盲区也比较大。。
  优点嘛,大家都知道,外形经典耐看,加速不说迅猛也是不错了,超车比较从容,前面视野还行,底盘不加侧踏还是挺高的,大天窗很敞亮,最最最重要的就是三大件,同级里算不错,很多都算不上最好,但是样样都不差,极致的中庸之道,奥迪玩的还是颇有造诣,和我的风格比较接近。不当出头鸟,人们却从不曾忘记你
    我想说的太多,但是看官们估计会骂我废话太多了。。。还是直接进入图片模式吧

外公选的吉时吉日,我和新伙伴踏上全新之旅

叫兄弟,初次也是最后一次相见

卖的时候没感觉,现在都后悔死了。。

卖了12万加拆车件6000。。

装模作样的检查一下

等待吉时出发,带我**带我飞。。。

外公陪我来提车


自己捣鼓的无损,其实也没什么感觉,还是多声道的听起大不一样!

带着外公来芷江看看,中国人不能忘记这段历史!来日方长,总会还回去

带着外公来芷江看看,中国人不能忘记这段历史!来日方长,总会还回去

听说会进灰,你懂的。。。

和家里的揽运。钥匙真心没奥迪好看

大鸡腿,大爱!


没记错是第一次洗车,还是免费的

免费洗车是因为我做了美容

无心之作,888

玻璃镀膜

两车对比,奥迪

揽运

揽运

奥迪

空气悬挂,能降超过10公分

最低,高速上200多随便跑

1万公里小计里程油耗,你猜不到的!

11升,温柔点10个不是梦!

路虎的精髓!



用来当空气净化器的电源了。


看似繁琐,其实操作简单


放到这里,再也不用去调灯了,就是好几次上车膝盖老是顶的好痛


买的坐垫,无靠背

买的坐垫,无靠背

空气净化器,作用是有一点。。

中控全景。。

这种效果是不是说明镀晶了?

这个差评,进灰就算了,很容易有划痕。。。

4个圈,正反都一样

我家硕大的车库。。。其实是门面还没装修



车顶拉手这个东西有什么用途???





一次只能50张图片,后面三张认证专用,斑竹别忘了给射一个,顺带认证了。5楼接着上图

最后编辑于2016-07-23 13:19:48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8页
1 23456 ... 18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