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bai10 2019/10/06 13:03:27 发表在 地板
不怕!手动换离合片便宜!不像双离合几大千!
文灬先森 2019/10/07 20:29:52 发表在 10楼
陡坡起步要拉手刹的,涡轮和自吸起步有区别的。涡轮启动转速假如是 1500那你油门轰到2000瞬间松手刹慢抬离合器试试
一样的问题 特么我开了8年手动挡 mg6是我开过最难上坡起步的手动了 结果那天也是烧焦味 ***的 还好没你严重冒烟 但现在总感觉离合器有点怪怪的
上坡辅助系统感觉是鸡肋 用过几次 还不如直接用脚来的好
我特么科目三安全员 天天上班开手动考试车 上坡起步一点问题都没有 换个mg6开 真吃力啊
迪克汉姆 2019/10/07 13:50:12 发表在 9楼
可能你还是操作不太对。我上过的陡坡也就是地库了。可能你转速太高半联动时间太长。正常情况,2000多转速,一秒多就起来了。就不需要半联动了。问题不大吧。手动挡离合片很耐操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