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帖好像离合器片烧焦了,驾驶室都冒烟,陡坡停顿在起步没力气狠加油
1 17 发布于 2019-10-06 12:13:37 只看楼主 修改帖子
      (手动挡)国庆五号那天上一个陡坡,在坡顶我暂停一会(坡顶最陡),然后停下来换1挡,踩油门,结果没力气,怕后溜/就狠踩油门。然后还是上不去。(最后再试一下,还是上来了。)

  求大神指导

   接着驾驶室都有烟从发动机位置冒进来,还有一股焦味,过了1个小时左右,焦味才慢慢散走。


  请问是离合器烧焦了吗,会有什么问题吗,总之,现在挂1挡前进,没之前那种顺畅感。还有个坡道辅助感觉也没之前顺畅了。。请问该怎么办呢?。。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