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学长 2016/05/29 06:52:12 发表在 73楼
我4.7万落地全包!贵不贵?我16年2月份买的
车达人2012 2016/05/29 06:58:22 发表在 74楼
天呐,这样的车也有人买
老闊弟弟 2016/05/25 08:53:39 发表在 24楼
本来我是想装紫色的!但又觉得不怎么显眼就装红了
老闊弟弟 2016/05/24 23:01:15 发表在 20楼
兄弟也是汕头的吧!我是在福和买的!车身没什么优惠!就是购置全免!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