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被激光雷达和零重力座椅拿捏了、N60是懂年轻人的
1 12 发布于 陕西 2026-06-09 17:19:47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作为一个钱包挺紧、要求挺高,既想要科技感又不想当冤大头的新晋车主,今天跟大家聊聊埃安N60选车提车用车哪些事情吧。



说真的,现在的新能源车选配比较多,真的心累。埃安这波最狠的地方在于,它不跟我们玩高低配的心理游戏。只分续航不分配置!也就是说,不管你是买入门版,还是买高续航版,在核心体验上完全没有任何区别。你敢信?11万多的车,激光雷达、零重力座椅都有了,那我还要什么自行车。




实车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比照片好看一些,星环灯我挺喜欢的。好看只要它的一个不太起眼的亮点,最给力的地方还是智驾,以前早晚高峰跑高架,那叫一个折磨!车流走走停停,右脚就得在油门刹车之间来回捣鼓,一路折腾到公司,有时候下班高峰期整条腿都麻乎乎的。现在好了,这车带激光雷达,打开辅助驾驶之后车子会自己开。跟车、起步、刹停都是平稳的,遇到有人半路加塞也处理得很稳妥,不会突然猛踩刹车,开着特别安心。就跟有个稳当的老司机在帮你开车一样,我的右脚总算能彻底歇口气了。




中午吃完饭后,点开一键零重力座椅,整个人直接躺平,身体被座椅托住,用我老家重庆话来说就是巴适。再把座椅按摩、通风安排上,放首歌听听,我觉得还挺爽,副驾驶这个座椅真的是打工人专属续命神器!





空间啥的我就不多聊了,这个大家去看看车就get了。底盘呢我觉得普普通通吧,滤震挺柔和,动力调的平顺,专治各种动能回收带来的晕车体质。





体验了这半个多月,我最大的感触是,它是真的懂我们年轻人想要什么,好看、好开、好用、好便宜,而且不玩套路。听哥们一句劝,这车能治好你的选择焦虑症。

  • 提车分享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