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少了
电车的大趋势,同价位的电车能给的配置比油车多的多
8.5代上市一年多,在北京大街上我只见过5次。看看德国高尔夫的售价,想想也真难为一汽这帮人的。
福克斯越来越少了
都跑抖音去了
我想换高尔夫,逛逛论坛,发现新车贴很少很少,,,大街上见到的新款屈指可数
喷子太多了,正经的聊事情避免不了的会来喷漆搅局
消费升级,汽车也升级了。换了车就不来了
我发帖了,在论坛也找不到,不知道汽车之家搞什么鬼
深有感触,之家变味了,我现在也很少发贴了。真怀念十多年前的之前那种论坛氛围
都停产了,所以人少了~
流行快速经济,不光是汽车之家,爱卡论坛更是网页都打不开了。
因为原来的车主早就换车了,坚持开福克斯的也不多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