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英伦之恋 于 2011-10-09 00:08 发表在 36 楼
赞同高6的油门踏板调校设定偏向燃油经济性:想要急提速要急踩、深踩;如果踩得又轻又缓.......某些车型的油门踏板轻点即有,实际上只是ECU程序对于油门踏板传感器的信号响应设定不同而已。也开过DSG的高6,急踩油门时观察到D档也能直降三个档位(油门未到底),并且响应很快,有高友说D档最高也能直降四个档位(可能是油门到底吧)。如同高6的刹车调校设定:提车后跑了一些里程,那种渐进式的刹车感觉出来了,很舒服。---前半段刹车并不很猛;少数情况下需要急刹时,大力又急又深的跺下去,既刹得住,并且感觉车身也挺稳。而某些车型那一点即刹会刹得我和…
1.4T发动机超过1800转以后像打了鸡血一样往前窜,推背感相当明显
我个人超喜欢高6 1.4T手动~~~可惜没米~买的新赛欧~~个人感觉只有肉人~没有肉车~~虽然本人小车排量小~但起步或超车 每档两脚油~也蛮给力的~~
4T高速也一般
国道上超车轻松点
高速超车 100往后想要再加速超车
即使深踩 提速仍然很慢
想要轻松点 起码GTI以上
楼主找个1.4T的高尔夫开开试试就能比较出来了
我开过家里亲戚买的1.6高尔夫,对于开惯了日本车的我来说,1.6高尔夫确实动力差,需要适应,油门要比日本车踩得深踩得狠才能达到相同的效果。适应就好了吧。
我的脚尖稍微一用力。。。 就3000多转了。。
深踩。 最起码4000以上了。
不敢用S档啊 说对DSG 不好!
试驾1.4T的时候,用的D档,一脚踩到底,直接到5000多转才换档,觉的D档不给力的童鞋,你们踩油门了没?
赞同
高6的油门踏板调校设定偏向燃油经济性:想要急提速要急踩、深踩;如果踩得又轻又缓.......
某些车型的油门踏板轻点即有,实际上只是ECU程序对于油门踏板传感器的信号响应设定不同而已。
也开过DSG的高6,急踩油门时观察到D档也能直降三个档位(油门未到底),并且响应很快,有高友说D档最高也能直降四个档位(可能是油门到底吧)。
如同高6的刹车调校设定:
提车后跑了一些里程,那种渐进式的刹车感觉出来了,很舒服。---前半段刹车并不很猛;少数情况下需要急刹时,大力又急又深的跺下去,既刹得住,并且感觉车身也挺稳。
而某些车型那一点即刹会刹得我和乘员一栽一栽的,不舒服,因为大多数情况下,我只是想减减速而已。
降档就行了,降个两档一脚油门,你会觉得超的很轻松
不过我觉得我的GTI在D档下超车也很轻松
还是手动方便。 不管多少排量。。。。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