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原帖由 木鱼石2008 于 2012-04-20 09:54 发表在 10 楼 
看来您对这款车很满意哦。能否进一步说说。
1、1.6的动力家用够了,至于那种冲动的感觉,1.4T也就那么回事,因为我已经开过2.0T的高尔夫了。。。。
2、1.6的烧93号油肯定没问题,即使跑到老家农村,油品差点,它也不挑食,相比1.4T的,加93油品稍次一点,就会哆嗦;
3、保养便宜,半合成机油足够了;
4、涡轮技术虽然很成熟了,但五年以后交到二手车市场,带T的还是贬值的。
如果你特别在乎动力性,基本不下乡,不在乎五年之后的保值率,我的建议还是1.4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