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材 2014/07/27 07:10:34 发表在 17楼
福克斯2.0该买
一齐乐淘淘 2014/07/27 06:00:35 发表在 15楼
凌兜兜GZ 2014/07/27 07:52:29 发表在 23楼
楼主拿车多少money?
50028940 2014/07/27 08:17:53 发表在 33楼
很不错,蓝牙接入,可以听任意音频,可以导入手机通讯录接拨电话,旋钮阻尼很棒
鸟叔zzy 2014/07/27 02:51:41 发表在 14楼
这车得三十万吧?
小安迪 2014/07/27 02:13:49 发表在 11楼
深圳的來支持了...頂到你首頁
灬JieYY灬 2014/07/27 02:09:06 发表在 10楼
一键启动,钥匙怎么用?
水丁丁 2014/07/27 02:26:34 发表在 12楼
太漂亮了,多少钱?
huhu浩 2014/07/27 07:17:48 发表在 20楼
同城来贺!顶楼主上天,开射。。。。。。我的已经2500公里了,等首保后再来作业!~目前油耗比楼主低一点点,6.3~
GOLF517 2014/07/27 07:11:00 发表在 18楼
恭喜楼主,我们两个的车一样一样的帅到要爆,有木有!!!
yb1219 2014/07/27 08:08:09 发表在 31楼
原车的中控的那块屏幕怎么样,用起来方便不?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