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28940 2014/07/27 00:22:13 发表在 主楼
自从开上了车,我就一直觉得我那辆POLO劲取1.65米的车宽,视觉效果好差,拐弯侧倾严重,加之手挡城市游走比较累,虽说小P两年多来一直任劳任怨,从无掉过链子,但心早已不在它身上,留着亦是强求。我!要!换!车!(别和我说要有多么不舍,感情有多深,喜新厌旧是人之常情,放在车上更是如此)上几张小P的图,虽然不是怀念,但与车友分享一下应该是2013年年底开始有换车的想法,当初想换B级车,考虑了天籁、雅阁、迈腾、阿特兹,下面简单说一下对这几个车的看法:天籁:座椅舒服,但内饰老气,最重要的是什么年代了还用脚刹,一票否决雅阁:配置高大上,座椅舒服,空间大,但你敢把前脸全镀上铬不,极看不惯迈腾:我承认我是大众...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