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ASC的副产品—E10总泵,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1 23 发布于 2011-09-07 10:41:07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考虑到换ABS泵要换油,而且拆一个一个是拆,拆两个也是拆,于是顺便就把总泵换了,E10原装拆车的,据说是10款的,很新:



看看细节,博世的泵,直径比翼神原装的大,但是没有原装的长:

大力鼓前面有突起,翼神木有

翼神原厂的真空阀是塑料的,坑爹啊,E10是金属的


两个对比:



大力鼓E10的要粗壮一点


鼓捣了半天才装上:


我的换的分泵和刹车盘比较小,所以装上之后效果并不算太明显,试车最直观的感受就是使用翼神原厂泵时,ABS正常工作,急刹车无异响,使用E10总泵后进行急刹,轮胎在ABS工作前会响胎,说明刹车力矩比之前大,已经接近或者超过了原厂胎的极限。看来换胎也是必要的。

刹车盘及分泵改装看这里: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873-11741511-1.html

据某位改了F50的同学说,使用E10总泵后,刹车也有劲了,一口气冲上五六楼也没问题……

这是玩笑,不过据这位同学说,使用E10总泵效果提升至少300%,所以还是要换大分泵才能显出E10总泵的威力。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2页
1 2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