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尽其用,值了。我的也11年了,才9万公里
少有上30万以上,非常可以了,13款的少了好多小毛病。
11年跑了37w公里,平均每年3w多公里,楼主跑的真不少,真物尽其用了
历害,同年份同款车才13万多公里,变速箱油都没换过,还是每天上下班开。从来没亮过故障灯。一切正常。空调吹着很冷。
报废还是置换了?
今年第16年,才跑了105000公里,原车原漆,舍不得换。
列害,跑了30万
2015自动款 换了一次变速箱油(重力),换了一次火花塞,换了2次轮胎(有一次被恶意扎破胎壁),汽油泵坏了一次40多的速度运气还不是高速没出事,全车几乎原漆,有超级多刮和小凹痕不影响驾驶就没管,发动机脚垫去年换了,目前11万公里了,油耗8.8-9.5之间吧,最近1年开始感觉车子噪音很大,油门踩深了发动机声音像是大口深呼吸到快吸不动的声音,门锁时好时坏的响,节温器时好时坏,中控有翘边的预兆了, 然后最重要的是车子方向盘不回正,右偏10度左右,车子也右偏,方向盘手动回正车子跑直线。 是不是不需要换发动机链条呀?还有变速箱重力换的大概多久换第二次?
同款,15自经,跑了14w. 这款发动机还是很耐造的哇,看来我的车还能继续用下去。 楼主跑了 37W, 年公里数不变的话,可以考虑换电车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