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了,打开车保养模式
15款老车
空气滤芯,把原来的星型螺丝换成普通螺丝了,非常好拆。滤芯不脏,简单磕了一下
换挡机构,润滑,抹上废机油,顺畅多了
拆开节气门,帆板上四周黑了,才洗了两年,再洗一下吧
四周黑东西擦了。
我发现别克凯越的节气门上有两个废弃回流管
一个在节气门前,一个在节气门后。
两边都进废弃,容易脏。
上次清理节气门是20240331
两个凸轮轴电磁阀,挺干净
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折腾了
现在这车, 十三年了
挂挡顺畅
打火一把着
加速给力
没有杂音和异响
做过隔音,很安静
状态和新车一样
手动挡1.5,油耗6.6,爱了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