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可爱 !椅子不怎么地啊!感觉好麻烦绑的!
安全第一 儿童安全更不可忽视
原帖由 蛋旦 于 2012-06-03 21:34 发表在 1 楼 宝宝可爱 !椅子不怎么地啊!感觉好麻烦绑的!
3岁宝宝才可以前向坐的啊
原帖由 sunzhboy 于 2012-06-03 22:40 发表 银色凯越新车作业之一!选车订车提车上牌!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875-15289033-1.html新车作业之二贴膜雷达打蜡除味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875-15629463-1.html最近使用儿童安全座椅的宣传可谓大张旗鼓!尤其是汽车之家长篇累牍的教育让我受益匪浅安全要从宝宝抓起,宝宝现在8个多月,开始会坐了,该买个安全座椅啦进口的安全座椅质量杠杠的,可是价格通常要两三千,贵!于是把目光转向质优价廉的国货。我的车车是凯越。BS一下别克,既没有欧洲的ISO FIX接口,也没有美国的LATCH接口。即便通用是美国公司!于是…
宝宝超可爱,爸爸超有爱
另 这么大的宝宝不能朝前坐啊
原帖由 晨风2010 于 2012-06-03 22:42 发表在 4 楼 3岁宝宝才可以前向坐的啊
原帖由 jackyiceblue 于 2012-06-03 22:42 发表在 5 楼 安装后效果怎么样?顺便PM个价格。。。
还行!不过和进口货还有不小差距。
390买的,这几天某东有特价的。
原帖由 飘然白雪 于 2012-06-04 10:56 发表在 7 楼 此主帖已经被 飘然白雪 设为精华贴!帖子标题:【精彩6月】新车作业之三安全要从宝宝抓起,内附美女精华理由:生命无价!安全意识要从小抓起!
老爸有爱,宝宝可爱!
原帖由 凯迪拉克GTS 于 2012-06-05 00:51 发表在 13 楼 楼主,顶一个,我准备买个凯越,我女儿7个月了,儿童座椅肯定要买的,就是不知道装卸方便不
凯越没有儿童座椅接口,蛋疼!
用安全带固定比较麻烦,而且没有接口固定牢靠。
原帖由 三两米 于 2012-06-04 22:44 发表在 11 楼 老爸有爱,宝宝可爱!
看看这些文章吧:
http://www.autohome.com.cn/use/201218/326856.html
不错!!顶顶!!!
sunzhboy 2012-6-3 20:51:05 发表在 主楼
银色凯越新车作业之一!选车订车提车上牌!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875-15289033-1.html新车作业之二贴膜雷达打蜡除味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875-15629463-1.html 最近使用儿童安全座椅的宣传可谓大张旗鼓!尤其是汽车之家长篇累牍的教育让我受益匪浅安全要从宝宝抓起,宝宝现在8个多月,开始会坐了,该买个安全座椅啦进口的安全座椅质量杠杠的,可是价格通常要两三千,贵!于是把目光转向质优价廉的国货。 我的车车是凯越。BS一下别克,既没有欧洲的ISO FIX接口,也没有美国的LATCH接口。即便通用是美国公司! 于是只能选择技术含量最低的安全带固定儿童安全座椅! 经过比较,选择了贝贝卡西513的儿童...
【精彩6月】凯越论坛丰厚礼品等你拿!【全国】
恭喜车友参加活动的帖子通过审核,序号为“⑨”。
原帖由 allenlook 于 2012-06-09 11:13 发表在 19 楼 【精彩6月】凯越论坛丰厚礼品等你拿!【全国】恭喜车友参加活动的帖子通过审核,序号为“⑨”。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