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开老凯去验车,第一项测尾气超标,师父说排气管烂掉了。敬上一包烟先把验车解决。




变数箱挡位也出现故障,有时候P和D档显示乱码,只能用3档跑,HOLD一直闪烁。我擦!
打听了一下SSSS,搞一搞挡位开关就要上4位数,尼玛,人类已经不能阻止SSSS出价了。经群里车友介绍去了家通用汽车维修店,虽然路程远了一点,但是还是愿意去那些声誉好的小店。PS:突然想起来上次去SSSS保养,丢了一个便携胎压表,我擦。
全无广告嫌疑

先用变数箱清洗剂洗一洗。

准备更换的变数箱油。
升起,准备换油。

这几天下雨,老凯有失仪表,大家见谅。
师父很卖力
终于射出来了
黑,真黑呀!
推新油。

发动老凯,运转一会。
电脑检测。
故障提示。
检查。这是多出来一个白衣人,估计是老师父。
原车上的挡位开关。微微蕴含了沧桑和伤感的味道。
新货。
再次检测,无故障报警。
检查排气管。前端貌似没问题。

我擦,这里露点了。
饱经风雨,历尽沧桑。
新货。后入式。
安装完毕。
挡位恢复正常,这几天观察下来没有再发生挡位问题。
大胆前进吧,老凯!

谨以此贴献给那些一如既往奔波在路上的老凯和车友。
Don't be jealous that people have done better than you. All you need to do is to keep breaking your own record every day, for success is a fight between you and yourself.
不要眼红别人比你做得好,只需要每天打破你自己的记录,因为成功是你和自己打仗。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