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黑凯已经一个月了,提车的时候我在上班,我老爹去提的,所以没有提车作业
,加上最近又很忙,今天抽空交下作业(盼版主申精),提车之前在各种论坛、网站潜水1年多,从开始看的SX4两厢、悦动、宝来、福克斯。。。
(以前开的二手长安奥拓伴随我三年了,除了正常保养还没有给我掉链子,已经12W公里了,在这里顶一下
)但是综合了实用经济性,加上我是有老婆娃娃
的人,所以还是决定买三厢车,而最终还是选择了凯越,主要还是觉得性价比很高。
首先,优点:凯越外观大气稳重(看着就是舒服),实用性的功能很多,后视镜转向灯(档次感提升),天窗(这个主要我老婆喜欢),炮筒式仪表盘(很动感),LED尾灯(很有质感)。。。
其次,缺点:大家关心的耗油量,我上班80%高速,20%市区,综合油耗7.5L—8.0L,我个人认为要比同排量的车多耗油1.0L—2.0L,但是相反来说,现在凯越优惠都在2W左右,这个钱够你开几年了
。。。不过凯越内饰我个人不太喜欢,偏中老年型的(特别是那个桃木,所以我没买高配)
买车篇
买车前我是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的,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先从网上看买车杀价攻略,然后和老婆配合演练了一下,目的就是要拿到更优惠的价格!
提前请了假,叫上了老婆和老爹一起去4S店了,去的很早刚好9点,进去都在忙没人招呼,我就直接看展厅里的灰色高配凯越,看了看销售人员过来了~我就直接进入正题,他看我们来到那么早,估计心里想:这么早来,多半都是王八吃秤砣——铁了心的要买。。。
就说我们是今天第一位客户,现在凯越现金优惠1.8W,我听那个肯定与我心里价位还有差距,就跟他绕,貌似杀价攻略都没用上,期间他几次给经理打电话,说只能这个价,僵住了我憋不住了,露出了我的心里价位2.2W,然后他打电话问了还是不行,我急了本来想走了,10:30了又不想再去下一家,于是就问送东西,结果我说的他全部都答应了~算了算也差不多有2W左右了。。。
大家看看我亏了没有,送的东西有:全车膜、倒车雷达、底盘装甲、发动机护板、挡泥板、车载冰箱、座垫一套、脚垫一套。。。(忘了说铝合金轮毂,现在还是呢个铁圈,等用段时间再换
)
下面上图:
在4S店给老婆拍的。。。

儿子很顽皮

继续顽皮

老婆在车上让我拍的

停在小区楼下(头天才洗干净,晚上就下雨了)

正面来个

前右正面45度

左后面45度
前面中控台(老婆的小狗)
后面座位
发动机(洗完车我都要擦的)

进气格栅
后备箱
右后侧面
再后侧面
还是后面
锐利的鹰眼大灯

后视镜转向灯我很喜欢

舒适配置的天窗

还是原装的14寸钢圈和185马吉斯轮胎
可爱的狗狗
炮筒式仪表盘(一个月跑了1760)
后备箱开关在门上


老婆的装饰物霸占我的玉带位置

排挡杆~行程较长~倒档和1档有时不好挂
回来时才发现没有CD

不过还好~有外接口
在外面小店买的USB要50元外加数据线10元
(点烟器被霸占了)
直接接上就可以使用了~
最后验证钥匙

另一面
后面还有一条看车的狗
请勿必小心
作业交代完毕!请版主验收!~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