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几天提的车,因为商家乱收费问题搞到没有提交提车作业,今天就补回安装导航和倒车雷达作业,全程50张照片!呵呵!请版主来个认证啦!!上图:

和装饰老板聊了下天,回来一看已经在开工啦!而且是导航、雷达一起来,两个年轻师傅加3个学徒一起狂K小凯!


日期挺新的,里面零件日期!


另一师傅在搞中控!非常血腥!!小凯一会就给拆出来啦!看得我心疼死啦!

中控顶上的胶块,时间还是今年的!!


这是哪里呢???大家应该清楚吧!


出来啦!师傅就是熟手啊!

这个时间也新!!4月27日!



去后面看看,装雷达的师傅已经在画PP啦!
中控已全拆开啦!



时间基本都是4月的!各部分的时间!突然听见钻机声,赶忙去后面看看,
装雷达的师傅开始弄粗啦!已经搞好一个洞啦!这个第二个!

第三个!!!

第四个,可怜的小凯啊,还未跟我几天就给人鸡x啦!
而且是群P型!!太残忍了,回去看中控。

凌乱的线啊,师傅还在外面改造东西。

坑爹啊!08凯越???这个是啥意思啊???

直播群P情况!!



师傅偷偷地把DVD装好啦!


这个是什么啊?有什么作用的?




看看这个车头有什么亮点??他们在搞后面,我顺便自已搞下前面啦!


这两条不用我说吧,你们懂的!


这个要说说啦!是风速产点LED灯,说明说是40公里速度会亮起来!我吹了下风扇,的确会亮,呵呵,价格便宜16块两个!!网购的!

后面终于搞好啦!四个点,中控师傅还在搞中控中,我就再次搞下啦!
发现亮点了吗??

呵呵,版主快来看啊!!字母,你懂的了!




中控搞好啦!呵呵!!

提车就50公里,唉另外那52公里就是伤心的过程!还是不提啦!究竟是100.5公里还是102呢?请教下!

单位停车场!
找得到我那台车吗?

退休下来的东西!


再补次钥匙!!!
好啦!全部搞完啦!呵呵!这次应该可以吧!
54张图片不太吉利,再补充几张。

炭包!!还有普通的!呵呵,放了接近10包啦,连这几只动物!

一拖三另加USB口一个。

空气清新器,感觉没什么用那样。

呵呵,还有一大堆垃圾!!一共用了我200多买的,全是网购的!补充结束!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