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精彩6月】前面指路后面保护,不想再受伤了,交导航作业~~
1 156 发布于 2012-06-12 23:16:43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选车的时候,妻子一下看重了展车还带导航,当时表态就喜欢那个车。后来一问才知道,原来导航是4S后加的。如果提车要按导航,要4500-8500不等。想了下,还是决定要LE-MT的出厂配置。回去有时间自己再安装。可是导航没安,5月底,不慎倒车的时候自己蹭了一下。后面的小东西伤不起啊,一下加速了我安装带倒车影像的导航的速度。上网搜索,找朋友求助打听,实体店电话。其实,论坛里几个朋友的贴,让我特别希望安一个8寸屏的。朋友给推荐的卡仕达,去附近的实体店问了下3500以上。网上开始练习的魅途,最后因为附近实体店没安过(自己比较保守,不想让别人哪我尝试第一次),所以也放弃了。后来,在群里有朋友介绍了天津的小徐。最后,安装了车视杰的导航。6月7日,小徐休息,从市里来到了我这个郊区,提供了上门服务。小哥俩安装的还算速度。虽然,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不是我最满意的8寸屏,而且游戏功能无、电子书无、电视未加。但是,看着能支持1080P的电影,而且比较快和准的地图,夜晚也基本能看清楚后面的倒车影像,我需要的主要功能都满足了,心里还是很舒服的。安装不到一周,所以用的还不太多,目前比较满意,后续发现情况再向大家汇报。先交作业喽~~~
7月6日补充:导航安装了一个月了,现在算是增加一个补充心得。最初想要一个8寸的,但是小徐说,其实这个东西最重要的是在性能上,不能只看样子。而且老铁yongyuan32也劝我,最好弄个大众的,退一步讲出问题维修也方便。当时真是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在高调的“忽悠下”找了小徐。虽然,安装前坦白的讲,心理还是有些不太满意的,因为毕竟只满足了我也就60%的功能。但是,当看到他们的布线时,我一下欣慰了,本人无论是电脑、电器最讨厌,布线没规矩的。有时他反应一个人的态度,而看到小徐的布线,心理舒服多了。这一个月,开车其实不很多,八百多公里,没走太陌生的路,就在滨海新区里转了。导航的搜星速度绝对没问题,而且看1080P的电影是从来没卡过,而且支持关机后开机时续接,不用再找上次的点。导航不影响原车CD,所以都可以用,USB我还留着给孩子的童谣。导航自带扬声器,所以指路的时候不影响听歌。我一般是打开音乐,然后返回主菜单选择导航,然后返回点开照片文件夹。这样,声音是音乐,看着孩子的照片,然后用着导航的电子狗。从没遇到卡的情况。不过,不知道车视杰公司的考虑,这样的东东如果加上支持电子书、游戏该多好。停车等人的时候,就可以根据爱好选择了。
说完东西,说说人。因为装导航后,不知道什么时候我USB转接头坏了,所以一直以为是导航和USB不能兼容呢。后来和小徐说了,才知道不是这样,我很着急,他也很着急,帮我想处理办法,因为我最近事情多没来得及用最简单的替换法检查。他还联系厂家,还问我情况。后来得知原因后,才松了口气。很好的小伙子。地图刚刚给免费升级,守信用。东西未被掉包,还积极帮助解决不方便的问题。很好。


先拆手套箱,从里面走线,但没安DVD机,所以最后再安上手套箱,基本没变化




原来感觉车很神秘,其实也就一些机器和螺丝的事情么




导航的外箱




据说是专车专用




箱子卸下后的线路(小徐的裤子可不是我倒车给划的哦



卸上面的盖盖,旁边的是我的钥匙,那点黑胶带是做防护的。后来才明白,好像是防止把面板弄伤。



盖盖已经卸下来了


储物箱、空调面板也离开了原址,那个线是空调操控的线吧。



下面他们开始琢磨我的CD机了。


原厂的面板要如库了,照张毕业照



全裸的操控台



车视杰的全部东东,面板,看着还真挺像原厂的



是叫防震棉吗,卸了它,好安摄像头



没贴棉的内臀,一样干净卫生


据说这个胶条是原厂,还是什么的,一般人不用这质量的



再来一特写,请大家鉴别真伪


倒车灯已拆完毕



正在部麦克线



麦克从右柱到中镜,隐身的还不错



这样看,线比较明白



偶的倒车摄像头



安好的效果。不过一直没搞明白为什么网上有的说,要有四个点的红外线晚上才可用,开始时还担心夜视不中用呢,后来证明担心是多余的。不过,不知有四点红外线的是什么效果。



倒车摄像头的连线



从底边走到导航上



都连接上了,银盒盒是功放吗?忘了怎么答复的了。



包装连接处,比较欣赏他们的布线,比较规矩。最讨厌弄的不整齐的布线了。



整整齐齐放回去,目前开关后备箱盖没有异响。



这个角度较全面



白天照的,这个可不是灯光下。当天是阴天。



导航位置比较准确,喜欢



导航正常的界面,触屏的,忘了提前向他们要屏保膜。希望以后有机会给赠一个啊~



这个就是我专门为了测试是否真如销售所言能播1080P的电影。电影有4个多G。确实不卡。孩子喜欢。



开机初始是别克标,看着还真唬人~~不知道的真以为原厂带的呢



夜晚,完全无光的情况下的后视效果,实际的能比这个清楚些。一直没时间,这个是手机照的。后面几个花了的地方是我PS掉了几个车,保护他人隐私么。呵呵




最近事情实在太多,作业交的不太及时,刚下班就回来做作业,用了又小一个小时。最后,仍需常怀感恩的心。谢谢,帮我参谋导航的:Yanbeen,高调复出,半心向佛,春来冬走。
最后编辑于2012-07-06 13:49:55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8页
1 23456 ... 8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