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车上的小刮小蹭一直用补漆笔补,这会同事姐姐的君威被出租车蹭了前脸,正好帮忙顺便发个作业。
因为之前已经用研磨剂把车身上的出租车的红漆擦掉了,现在主要是打腻子补平,然后喷漆。






















因为面积太大,发现买的漆不够了,喷出来感觉有些部位还是能看出来,但肯定比没喷之前强多了
明天再发一罐漆再补一补就差不多了,因为我的凯越是铂灰色的,基本上喷两次漆就差不多了,这个君威的恒金喷了7,8回感觉还是有色差,不知道是漆的问题还是车身颜色太浅的原因,等明后天漆干的差不多了再发张图看看。
轮毂上的擦痕用砂纸打掉后直接喷清漆就行了。
总结一下:对颜色要求太高的朋友不建议使用,这个东西就是遮丑,比起4s店500块钱的维修费,这次成本不到50
毕竟这个位置姐姐开车肯定是经常蹭的,每次都花几百块钱实在是划不来。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