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精彩6月】易彩补漆笔给凯越姐姐君威美容
1 34 发布于 2012-06-15 17:52:51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自己车上的小刮小蹭一直用补漆笔补,这会同事姐姐的君威被出租车蹭了前脸,正好帮忙顺便发个作业。
因为之前已经用研磨剂把车身上的出租车的红漆擦掉了,现在主要是打腻子补平,然后喷漆。














































因为面积太大,发现买的漆不够了,喷出来感觉有些部位还是能看出来,但肯定比没喷之前强多了
明天再发一罐漆再补一补就差不多了,因为我的凯越是铂灰色的,基本上喷两次漆就差不多了,这个君威的恒金喷了7,8回感觉还是有色差,不知道是漆的问题还是车身颜色太浅的原因,等明后天漆干的差不多了再发张图看看。
轮毂上的擦痕用砂纸打掉后直接喷清漆就行了。

总结一下:对颜色要求太高的朋友不建议使用,这个东西就是遮丑,比起4s店500块钱的维修费,这次成本不到50
毕竟这个位置姐姐开车肯定是经常蹭的,每次都花几百块钱实在是划不来。
















最后编辑于2012-06-18 11:49:04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2页
1 2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