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KK是2月份买的,照片在相机里一直没空整理(主要是懒呀
)。今天看完球赛后完全没有睡意就把提车时的照片整理了一下,补个作业吧,顺便认证一下。
提车时间2月8号,天气不是很好有点下小雨,没办法上班请假也麻烦并且和亲戚及4S约好了时间。家里一共去了4个人(我、岳父、二叔、六嬢)提车时先看了一台车外观什么的没问题,在4S院里试了2圈后出了点问题。试车的是我二叔开了15年车的老司机了,试车过程中死了两次火,不是起步时死火是在转弯减速过程中死火。并且这台车子行驶里程已经50公里了驾驶座及后排座外的塑料膜也没有了,这种情况让人很不放心。二叔和六嬢就和4S的小伙子交涉要换车,4S的小伙子开始不愿意说没什么问题不能换。后来我们左找右找的找了个毛病:发动机皮带左右窜动(轻微的
),4S的小伙子说可以调整一下,我们肯定不干啦。没办法4S的小伙子去仓库提了另外一台给我们,等待时间25分钟(仓库提车加洗 车时间),又是验车试车一番折腾。这台车里程数是6公里,座位上的塑料膜齐全,排档杆上也有塑料膜套着,试了车子没什么问题(发动机皮带也不窜动)。验完车交钱走人啦。
下面是提车的照片。
第一台车,红圈处发动机皮带左右窜动

第一台车底架号

第一台车底架号

第一台车出厂是1月

第一台车的发动机号

以下是第二台车的照片了。
外观

发动机仓

电瓶










外面看完了又到车间里看了下底盘的情况。
4S的小伙子,后面是六嬢
岳父
举升起来
后轮窝基本没有隔音
基本没有隔音
底盘上已经做过防腐处理了,厚厚的一层哦。
排气管隔热
排气管悬挂
防腐处理


黑箱子是什么??
消声器

三元催化及油底壳
转向臂??

最后国际惯例 —— 钥匙

钥匙电路板


完毕!!!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