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人生的第一辆车:凯越 求认证
1 55 发布于 2012-06-17 23:17:26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4月底拿到驾照,本想买辆二手车练练手,问了一些朋友,都说不如买新车。因家庭条件有限,和老婆商量,准备买个五六W的车,当时看中了风云2和bydG3R,正好我们这5月25日有个车展,请了一天假,带上老婆还有朋友一家去看车,看了一天,到了下午3点还没选好,老婆最后问我,你是想过几年就换还是想多开几年。想了想,还是买个能多开几年的吧,最后看中了从来没有关注过的凯越,主要是觉得价格还可以,让利2W,“虽然后来在论坛上看到比我这还有便宜多的,但不后悔”。买车的时候还有个大转盘摇奖活动,送1000—3000元的装潢,空试了一下,想要3000元很难,就和销售人员商量,不摇了,送2000元装潢我就定了,销售人员不同意,我和我朋友直接跑到4S店,当时已经下午4点多了,和4S店商量,送 2000元马上提车,最后用了最快的速度交钱,办保险和临牌,5点钟车就在开回家的路上了,呵呵,当时只有银色和黑色,没有老婆喜欢的那款颜色,只好提了银色。呵呵,不多说了,上图。







过了几天去4S店装潢,因为车没上牌,不能贴膜,选了一个倒车雷达980元,底盘装甲880元,挡泥板80元,牌照框60元,2000元就这样没了,4S店真黑。

本想装个GPS导航的,一问4S店要8000元,还是算了吧,装倒车雷达的时候和4S店一小伙子聊了聊,他说帮我在外面装个2500元,科骏达的,一咬牙,装吧。



前段时间在网个掏了个发动机护板,用两个千斤顶把车前面顶了起来,自已装的。

昨天在家的旁边一家装潢店贴膜,强生的,小伙子23岁,一个人弄了5个门面,就一个人干,真不错,膜贴的不错,就是晚上没贴好,贴坏了一个前档,第二天重贴的。









贴完膜还送我两样小东西,对于凯越来说,小倒车圆镜不错,很好用,还送了瓶香水,叫我自已选。






车还没买。老婆就在掏宝上买了愤怒的小鸟碳包,又除味又能给儿子玩。





呵呵,上面的东西全在掏宝买的。









才跑704公里

前面的大标还是满好看的

都说胎不好,不知道是什么牌子的,先用。



上几张我家小子六一儿童节刚照的。帅吧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3页
1 2 3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