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又见面了·
·前段时间看到坛子里有在副驾驶储物箱里安装照明灯·自己心里就一直痒痒·自己也是个爱动手瞎鼓捣的人··所以就动手做了··前半部分是自己动手做的··后面部分因为要在车内找示宽灯开关的线,自己找不到,所以到朋友装饰店里让老板接的,说一下为什么接示宽灯开关的线哈·因为储物箱里的照明灯只有在晚上才能用得着,而晚上开车的时候必须要打开示宽灯,所以按这个原理,线接到示宽灯开关后,白天开储物箱是不亮的,只有到晚上打开示宽灯后,这个箱子打开才是亮的··嘿嘿······装完这个又直接贴的前挡太阳膜··选的北极光的·不得不说 这个膜真的很棒 私密性很强··话不多说了··上图··
这是网上订的配件订单·订了两套·给我们车友会里的一个车友订了一套·


箱子已经拆下来了·很好拆·就五个螺丝··
把灯扣上去就行·













以上的图片就是我自己在家动手做的··下面的图是我在朋友开的装饰店里让朋友给整的··
这个线头空调旋钮的线头,伸进手去抠出来的,里面有一根线与示宽灯开关相连··



已经接好线开始装回箱子了,正极就是用的我上图那根线,负极(搭铁线)直接拧到一个螺丝上了·
这是没有开示宽灯的效果·白天·
这是打开示宽灯后的效果·CD机和空调指示灯都亮了·储物箱的灯也亮了··
以下是贴前挡太阳膜··

铺到玻璃上·准备裁切·
用的就是红圈圈里的牌子·北极光·最浅的那款··
裁边·
拿机器在烤这个膜·这个机器不知道叫啥··
烤了一遍·七成熟·

底层喷了一层水·把膜用水粘在外玻璃上·
膜粘在完整的粘在外玻璃上了·(用水粘的,还得揭下来)
开始很细致的修边··
还在修
已修完边·膜已做好·准备往车内移·
揭下来·卷好·
清洁车内玻璃·
里面玻璃上喷上水,要很湿很湿才行··
开始粘了·
用刮板很细致的刮··
完工后的效果~
室外的效果·看不到里面·私密性很强·你懂得·嘿嘿··
做了一下对比~!
本贴到此结束·欢迎观看及跟贴···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