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精彩6月】副驾驶储物箱装照明灯+前挡风玻璃贴防爆太阳膜
1 23 发布于 2012-06-22 21:03:07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大家好·又见面了··前段时间看到坛子里有在副驾驶储物箱里安装照明灯·自己心里就一直痒痒·自己也是个爱动手瞎鼓捣的人··所以就动手做了··前半部分是自己动手做的··后面部分因为要在车内找示宽灯开关的线,自己找不到,所以到朋友装饰店里让老板接的,说一下为什么接示宽灯开关的线哈·因为储物箱里的照明灯只有在晚上才能用得着,而晚上开车的时候必须要打开示宽灯,所以按这个原理,线接到示宽灯开关后,白天开储物箱是不亮的,只有到晚上打开示宽灯后,这个箱子打开才是亮的··嘿嘿······装完这个又直接贴的前挡太阳膜··选的北极光的·不得不说 这个膜真的很棒 私密性很强··话不多说了··上图··

这是网上订的配件订单·订了两套·给我们车友会里的一个车友订了一套·






箱子已经拆下来了·很好拆·就五个螺丝··


把灯扣上去就行·




























以上的图片就是我自己在家动手做的··下面的图是我在朋友开的装饰店里让朋友给整的··


这个线头空调旋钮的线头,伸进手去抠出来的,里面有一根线与示宽灯开关相连··








已经接好线开始装回箱子了,正极就是用的我上图那根线,负极(搭铁线)直接拧到一个螺丝上了·


这是没有开示宽灯的效果·白天·


这是打开示宽灯后的效果·CD机和空调指示灯都亮了·储物箱的灯也亮了··

以下是贴前挡太阳膜··



铺到玻璃上·准备裁切·


用的就是红圈圈里的牌子·北极光·最浅的那款··


裁边·


拿机器在烤这个膜·这个机器不知道叫啥··


烤了一遍·七成熟·


底层喷了一层水·把膜用水粘在外玻璃上·


膜粘在完整的粘在外玻璃上了·(用水粘的,还得揭下来)


开始很细致的修边··


还在修


已修完边·膜已做好·准备往车内移·


揭下来·卷好·


清洁车内玻璃·


里面玻璃上喷上水,要很湿很湿才行··


开始粘了·


用刮板很细致的刮··


完工后的效果~


室外的效果·看不到里面·私密性很强·你懂得·嘿嘿··


做了一下对比~!

本贴到此结束·欢迎观看及跟贴···

最后编辑于2012-06-22 22:53:56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2页
1 2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