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精彩六月#重庆#选择——适合的才是最好的!更新群主礼物!
1 68 发布于 2012-06-24 20:05:25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2011年12月,老婆辛苦怀胎10月,终于生下了一个健康可爱的小宝贝儿。在这里深表感谢,亲爱的,你辛苦了!

    然后,一夕之间发现,出行变得好不方便,以前我们这个小城市,上下班走路10分钟不到,现在周末想带小妹子出门,奶粉、尿不湿、毛毯、换洗衣物、奶瓶……举凡小孩子要用的,一样也不能落下,总是要背上一大包。心中不由感叹,要是有车就好了!无奈农N代80后小家庭,大学毕业买房、结婚、装修……囊中羞涩,只能逛逛汽车之家,看着别人的提车作业流下一滩滩羡慕嫉妒恨的口水。

    4月和哥们儿说到这个事,他回说是不怎么方便,有了小朋友还是要买个代步车,我这还有点闲钱,你看看还少多少,我给你,你先把车订了吧!于是乎,本来以为遥遥无期的买车愿望突然间变得唾手可得,连忙把这个事情提上日程,每天看论坛,幻想着有朝一日也能和别人一样拥有爱车,带着一家老小闲暇时间外出。

    一夕之间,从比亚迪开始看起,到现代瑞纳,到大众宝来朗逸,然后到马自达6、奥迪A4L……发现怎么价格越来越高?回头细想,老觉得这个车和那个车比起来也就相差1-2W,跳一下就依稀能触摸到,这样下去还不得没完没了了吗?人,不能放纵自己的欲望!再联系自己的实际情况,从头开始,一步步淘汰,选出适合自己的爱车!

    我的实际情况是:一、米不多,所以价格裸车不能超过10W(这个是最最硬性的条件);二、带家人出去,安全性能一定要得到最基本的保障;三、自己驾照还没到手,老婆虽然有驾照很多年了,摸的车都是单位的好车,全是自动挡,所以为了上手快,一定要自动挡;四、小孩子2-3岁开始调皮,开着窗户一不小心伸头出去的话很是危险,长时间关窗会很压抑,所以最好要有天窗;五、买车是为了方便生活,而不是为了给自己添堵天天这小毛病那小问题的,咱小老百姓伤不起;六、大众化的车,太小众的万一要维修啥的不方便;七、内饰外观动力品牌……综上所述,比较来比较去,凯越LE-AT毫无意外的当选。

    既然车型定下来了,就是询价这些,了解到重庆6月初有国际车展,按捺住着急的心情等着在车展上入手。

    6月9日,一大早起来直奔车展……

    先看看同门兄弟,君威和英朗,话说这个蓝色和粉红色真是骚!

    嘿嘿,旁边这个大妈打扮真是潮爆了啊!

    逛到福特展台,发现正好有表演:





    看完了,去看看7楼的豪车:









    然后看一眼我希望我5年后能买得起的车:


    车展上人山人海的,好多豪车旁边都围着一圈圈人,实在不想去凑热闹拍照,随便拍了几张。美女挺多的,可惜我不好意思直接拿个4S对着人家照,所以也没有将那些美丽的身影记录在我的手机中,遗憾。

    接下来就是安心的找到凯越的销售,和另外一个同去车展的姐姐耐心的磨价格和赠品,最后我交了5000订金订下了红色凯越LE-AT,裸车价格90500,送导航、全车膜、坐垫、脚垫等等一系列的东西……约定6月30日前提车。回家。

    回家后妈妈去找人看了下日子,要6月28日才能提车,和销售约定时间,办理按揭的手续(关于按揭程序如果大家回复有需要我会在6月28日的提车作业中详细写出,这里就不慢慢细述)。昨天端午节去验车付首付,接下来就等销售去办那些手续,6月28日直接过去提车走人。

    到了4S,这个据说是重庆最大的别克4S店(额,不是打广告哦!):
    我的车本来说是另外一辆4月出厂的车子,结果发现有些小问题,然后换了一辆6月出厂的,很是开心!

    啊哈,这个就是我的车子了!车头,是不是很帅气?



    车身,我的粽子忘了提开了,那就请大家吃粽子过节吧……

    车灯……

    屁股……

小心脏……

中控,还没装导航,下次去提车就装好了,纪念下,方向盘上的膜还没撕……



    发动看看,嘿嘿……18KM。

    话说端午节提车的人真多啊,只看到4S门口一溜儿车等着交车,同时重庆群里的波哥也顺利提走同一天下订的银凯,在这里恭喜他!

    想参加精彩六月的活动,数了数好像照片数量不够,正好今天收到重庆凯越官方QQ群群主的礼物,更新图片了!



    嘿嘿,就是这个东西!



    打开就是这个样子的!



    包含一盒环保香氛!



    汽车前挡静电贴!



    放CD的。

    洗车精。

    这个还没研究出来是干嘛用的!

    一个小车贴!嘿嘿……特权人士哦!

    主角登场了!OYE……

    最后的最后,知道大家看得辛苦了,值此端午佳节,无以为谢,特送上老婆自己动手包的粽子,慰劳大家!



    刚包好,还没下水!

    新鲜出锅!



    剥开……香浓软糯的腊肉粽……撒花!

    等待6月28日的到来!到时候必定献上一份超级详细的车贷流程提车作业,敬请期待……
   


最后编辑于2012-06-25 17:14:20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4页
1 23 4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