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刚洗过车!销售帮忙洗的!答应的脚垫因为装饰部门人员休息而没拿到!只能改天了!
一切手续办齐!身份证原件给4S店办牌照!交了1寸照片3张!开车回家等呗!!!
手动挡的确难开!熄火多次!才开到加油站!听说油价要跌了!先加200元。7.58元一升!中石化就是牛!不打折!
加好油!开车!又熄火!离合放得太快了!慢慢适应啊!
6月23日下雨!本想拍几张照!可惜!兜了一圈回家停车时,和普桑保险杠顶了下,完了!
两划划痕!心疼啊!
天好的时候拍的!已买补漆笔准备自己图图!看着还是心疼啊!怎么漆怎么薄!人家普桑一点痕迹都没有!无语!
6月24日终于天好了!前期已买好很多东东!准备开工装饰一下!

新手是一定要贴的!不然老被人催!

油箱盖!

贴好以后好像漂亮了点!18元买的!

怕掉漆!

不知道难看吗!

我的心病啊!
轮胎啊!
天煞的!


胎压2.45!30元买的!不知道准不准!

前坐垫!准备套冰丝!
后坐垫!也准备套!已买好!298元一套!质量一般般!


硅胶套!9.8元!买的!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