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精彩6月】端午三天!提车、开车、装饰全纪录!交流!共享!
1 26 发布于 2012-06-25 20:46:57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6月22日!提车!4S店门口!





刚洗过车!销售帮忙洗的!答应的脚垫因为装饰部门人员休息而没拿到!只能改天了!

 

一切手续办齐!身份证原件给4S店办牌照!交了1寸照片3张!开车回家等呗!!!

 

手动挡的确难开!熄火多次!才开到加油站!听说油价要跌了!先加200元。7.58元一升!中石化就是牛!不打折!

 

加好油!开车!又熄火!离合放得太快了!慢慢适应啊!

 

6月23日下雨!本想拍几张照!可惜!兜了一圈回家停车时,和普桑保险杠顶了下,完了!

 

两划划痕!心疼啊!


天好的时候拍的!已买补漆笔准备自己图图!看着还是心疼啊!怎么漆怎么薄!人家普桑一点痕迹都没有!无语!

 

6月24日终于天好了!前期已买好很多东东!准备开工装饰一下!



新手是一定要贴的!不然老被人催!



油箱盖!



贴好以后好像漂亮了点!18元买的!




怕掉漆!



不知道难看吗!




我的心病啊!

轮胎啊!

天煞的!





胎压2.45!30元买的!不知道准不准!






 
前坐垫!准备套冰丝!

后坐垫!也准备套!已买好!298元一套!质量一般般!





硅胶套!9.8元!买的!

 

最后编辑于2012-06-27 17:55:21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2页
1 2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