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以前一直关注奇瑞A3,悦达起亚K2,福瑞迪,海马福美来,海福星,雪弗兰的科鲁兹。由于油耗的问题一直没看别克凯越,奇瑞A3 海马海福星 福美来4S店一直没现车 也没怎么看。 五一车展的时候前两天对悦达起亚的白色福瑞迪比较感兴趣,经过两天的软磨硬泡,第三天早上都快交订金了,我媳妇给他朋友打个电话问问悦达起亚的4S店认识不认识人(我媳妇的朋友来上海大众卖斯柯达),结果一开口就给悦达起亚的车给否决了。让我们去看看别克凯越,我跟媳妇都是车盲,既然朋友说了就去看看呗,去了以后一眼就看上凯越了。外形、内饰都比较满意(1.6标配的不带CD,有点小遗憾,自己装一个也花不了几个钱)。问下价格79900.比福瑞迪的还便宜。跟媳妇商量了下,决定买银色凯越!开始跟4S店的帅哥讨价还价,由于这个4S店是刚开的一个急着走量。最终价格定在77000.送倒车擂台和铝合金轮锅(本来想叫帅哥送个原车铝合金轮锅的备胎,结果帅哥不愿意)。价格定好以后准备交订金,顺便问了下什么时候能够提车,最晚俩月(价位太低不好提,反正我又不急着开俩月就俩月呗)帅哥说给我打电话,押金让交1000元,不交!交了500走人。
说是不急着开,订了车以后就着急了,天天想着4S店的人给打电话提车(嘿嘿,大家都有同感吧),等了一个月,6月1号早上4S店的帅哥打来电话让去提车(心情忒激动了)准备凑钱。6月4日下午小KK开回家, 由于一个星期只能休一天。给车买装饰品花了将近一个月。去交购置税,好家伙!工作人员说我的价位买不到凯越这辆车,说4S店给我低开了,不能按这个价位交(冤枉死了),人家说了算 交就交吧,购置税交了8100元(郁闷!)。现在落户基本完事,就等挂车牌了。
废话不多说了,上图!!!
侧面
汽车地心脏
嘿嘿 12年5月份的车
老婆买的香水
前档太阳膜 还没来得及贴呢 全车膜才500 从4S店弄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