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前的犹豫
2005年的第一批12代丰田皇冠3.0,今年是开的第17个年头了,一直精心呵护,一直追求保持出厂状态,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尽管当年的氙气大灯也是非常高的配置,但在当下却显得有些昏暗,尤其远光的卤素灯更是蜡烛般的照度

,一直不想升级的原因是老车就要保持老车的原汁原味要修旧如旧的年代感,我感觉这样才是玩老车的精髓,但今年有个近光灯偶尔会灭掉,从新开灯光又恢复了,说明氙气灯泡坏了,4S店报价上千元(原车欧司朗,以前修理厂换过飞利浦350元一支)网上找了一款增亮型氙气灯泡标的是原车增亮150%,只要60多元,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买了一支,安装上效果超出想想,买的白光,原车黄光,看起开别扭,果断又购买一支全换上,完美!
这也勾起了我进一步全车改装灯光的想法。
改装分三个部分:
(一)安全照明部分升级包含:近光氙气增亮型、远光灯增亮LED、示宽小灯LED(蓝光)、前雾灯(柠檬橙白色双转换)倒车灯增亮LED。
(二)室内照明部分:前后排照明LED灯光三色可切换(白色、蓝色、黄色)、档把灯光
(三)迎宾灯光部分:LED带皇冠logo的四门小灯光
担心改完太山寨,或者有种老黄瓜刷绿漆的感觉,但先改着,原车灯泡都留好了,不喜欢了再换回来,大家看看效果怎样?
(一)安全照明部分升级
室内灯光升级
接下来是迎宾灯光部分
本次改装不知道是否符合大众口味,我老婆说明明是个老爷车,非改成年轻人的样子

,对改装持否定态度,大家怎么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