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K改装完KW SC,第一天感受
1 15 发布于 2012-02-20 19:21:23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上周曾发帖问版内老人们,询问第一步改KW SC避震,一来降车身,二来KW SC的确适合兼顾家用和适当玩一下飙车的中年人士。坛子里兄弟们给了不少建议,如下: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905-14137766-1.html

 

今天驱车前往JSK,开始目的是看看,问问,最好有辆改好的可以开开。

 

到了后,车到是没有可以试的,KW SC倒是剩下最后一套。就我一位用户,JSK人员齐备,选日不如撞日,整吧。

 

大约一个小时左右,完全搞定,放下后发现后轮还高点,再调一下。 因为前轮可以不用拆卸就可以调节,后轮必须拆卸,都是熟练工,二十分钟再次搞定。

 

拉出去溜溜。感觉避震比原来的确扎实了不少,但不减少路感的反馈。门口是段烂路,到也能体会在上海最差路段的感觉。

 

回来后重新调节大灯高度,在做了四轮定位。点钞走人。

 

先看看图片效果:









前后基本2指左右,估计过段时间还得降点。

 

整体感觉重心低下来控制性会适当增强,开高架快速应该感觉更扎实。

 

就是下车库就要适当小心了,轮子稍微得斜一下。

 

等更多感受出来也和兄弟们分享。初步打算过段时间换18的大轮毂。或者考虑一起换刹车。原厂刹车是有点软,但的确国产车应该是根据中国情况调整来适合绝大多数99%的用户。我应该是剩余1%中相对理性的,慢慢来吧。

 

倒是想换彩屏行车电脑屏,300KM那块,但蓝色的好像和整体内饰不符,还请教一个问题,论坛中都是彩屏和高级蓝牙模块一起换,我的至尊版好像已经带了蓝牙功能,请问还需要动吗?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