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你调离合
1 66 发布于 2013-01-18 13:54:45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看到坛子里很多都说离合不习惯,今天就来和大家说说我是怎么调离合的吧

 

 

调整之前

一开始以为拿掉销子就能拿下推杆调整,可取出了销子怎么也拿不出推杆,翻开防尘套才知道推杆是被卡簧卡在总泵里拿不出的


然后就和vfpvbvc想的一样(借用一下vfpvbvc的图片,vfpvbvc兄如有意见请回复,我删除)


然后又觉得不太可能有这么复杂,就拧松推杆并帽,终于想出是可以调丝杆的,把丝杆尽量往踏板方向调整。


调丝杆的时候要注意,边调边压踏板试间隙,要让推杆与总泵间保留一定的空隙


调好丝杆再并紧罗帽。然后就是调整感应器的丝杆将踏板压下了,在调整这个之前得先拔掉电源的接头

松开感应器的并帽调整丝杆,就和调总泵的丝杆一样,也要边调边压踏板,留出与总泵的空隙。

调好之后并紧罗帽,插上接头,再看看前后对比吧。



调好之后开起来舒服多了,脚不再会总撞到踏板,只是调太多了一点,挂档得踩到底才挂得进,本来说调回一点的,老婆说算了(车子都是老婆开的),那就随她吧~~

最后编辑于2013-01-18 14:03:45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4页
1 23 4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