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坛子里很多都说离合不习惯,今天就来和大家说说我是怎么调离合的吧
调整之前

一开始以为拿掉销子就能拿下推杆调整,可取出了销子怎么也拿不出推杆,翻开防尘套才知道推杆是被卡簧卡在总泵里拿不出的

然后就和vfpvbvc想的一样(借用一下vfpvbvc的图片,vfpvbvc兄如有意见请回复,我删除)

然后又觉得不太可能有这么复杂,就拧松推杆并帽,终于想出是可以调丝杆的,把丝杆尽量往踏板方向调整。

调丝杆的时候要注意,边调边压踏板试间隙,要让推杆与总泵间保留一定的空隙

调好丝杆再并紧罗帽。然后就是调整感应器的丝杆将踏板压下了,在调整这个之前得先拔掉电源的接头
松开感应器的并帽调整丝杆,就和调总泵的丝杆一样,也要边调边压踏板,留出与总泵的空隙。
调好之后并紧罗帽,插上接头,再看看前后对比吧。


调好之后开起来舒服多了,脚不再会总撞到踏板,只是调太多了一点,挂档得踩到底才挂得进,本来说调回一点的,老婆说算了(车子都是老婆开的),那就随她吧~~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