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闲来无事,一个人琢磨的加装了电子表和温度计!谢谢lxzgyj以及dawei858这两位前辈的改装方法!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989-19947092-1.html以及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989-18589294-1.html以上是他们发的改装帖!
我这里有电子表调时间按钮和温度探头的安装新方法!我把电子表调节时间的按钮装在了表旁边!给透明盖板打洞以后可以直接用牙签调时间了!温度探头我装在了左倒车镜里面!这个地方阳光晒不到,下雨也淋不到,发动机温度也不会对它影响!由于我一个人折腾的就没时间来拍照了.在这里就不发加装以及接线的方法图了!
废话不说直接上图!
我的改装精华帖:
【只发技术贴】自己动手加装电子表调节按钮和温度计探头的新位置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989-20806184-1.html
【不折腾不舒服斯基】中控锁延长开锁按钮!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989-21308261-1.html
【只发技术贴】GX7论坛首例自己动手安装FM信号增强器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989-21760781-1.html
海拔左边的小洞是调时间的

白天和晚上的效果
左边是时间右边是车外温度显示
这个右边的是车外温度显示
打了这个洞就可以调时间了



电线是接到档把后面右边电源上的
温度探头线走在手套箱后面


手套箱拆下来了,图片下面是空气阻尼桶

这个黑色的线是温度探头线就走在手套箱里面

靠近右门的地方
手套箱里面鼓风机旁边的温度探头线(黑色)
右门连接处走线的防尘套!我就把线从这里穿过去的

拆门板的时候忘记拍照了!线从防尘套穿过去后,和右边到后镜的线一起穿进小7的右耳朵
先拆掉高音喇叭
再拆掉耳朵的固定螺帽耳朵就下来了

拆掉这3个螺丝就可以吧耳朵的防尘套取下来了

这根单独的黑线就是温度探头线

从这里面可以看到温度探头了
重点来了!洞里面那个金属棒就是温度探头


装好后耳朵的外观!没任何变化
从外部看不出来温度探头放在哪里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