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电影骗去美泉宫的中国人不少啊 连门票跟讲解器都有中文的
布拉格给我印象就是吃的很便宜 我去布拉格主要就是去吃顺带旅游(你们那德国猪肘貌似小了点)。。。
还有你们租车的价钱好便宜奥迪A5才三百多人民币 我租标志3008要七十多欧 意大利跟德国价钱差那么多?
宁静的镇上,下午一杯卡布奇诺将思绪渐渐地带向远方,偶尔经过的火车又让自己思绪带回这个恬静镇上~~~~
antitomiko 2014-7-26 08:58:23 发表在 47楼
如果她少说些“我爱德国”的话,我会力挺她的… 总的来说还是瑕不掩瑜吧…只是美中带有不足… 相信这帖子发到德国的论坛里肯定会比这里反响大…
完美展现
很详细哦。。。
美女,顺便问一下,德国的红酒怎样啊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