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gTang2001 2014/05/25 09:50:51 发表在 31楼
开奥迪出去吃饭不用担心,这个可得想着点
图片已删除
图片已删除
祝贺提车,,,
我曾经骑过FCR3300红黑色的那块一款。。。
如果上下班,纯铺装路面的话
FCR的性能还是很不错的!!!!
,楼主多少钱入的?
上周刚买,同款同色,哈哈,压马路利器啊;
话说楼主座椅调的矮了一点,坐上去,脚跟放在脚踏上,至最低处脚刚好伸直为宜,对膝盖伤害小;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