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前言:本人00后,长期潜水之家。这次来谈一谈我的座驾—捷安特欧野~s相信如果不是我的这篇帖子,基本上没有人知道捷安特还有这么一款车型吧,呵呵。
2.购买原因:其实也是虚荣心在作怪!看到身边的小伙伴从以前的小折叠换成了一部部崭新的山地车,那是真心眼红啊!不顾父母的劝阻(因为他们想等我初二再购买!)算了,不管了么多了!
3.购买经历:
开始整理起了自己的小金库==。一看,哎呀,才900块钱,原来我的钱都被老妈给偷偷欺骗走了!我擦!后来七零八凑也只凑到了950.没办法了,选车!品牌锁定=捷安特(因为感觉大品牌靠得住,所以我就非捷安特不选了?
!)先插上当地捷安特专卖店的图(
外面那个黄衣服光头就是万恶的店长!怎么万恶听我娓娓道来
!一进店,一看一问,哦 ,只有一款满足我预算的车(现在知道为什么我的标题为什么是‘’唯一的选择 、了吧!接下来:价格拉锯战!(对了,我们这的欧野S是938元,坑爹啊!网上一搜只要7,8百快!)。接下来就是光头为什么万恶了!一分钱都没能讲,只送了包和一个锁连水壶架都不给!
。(小吐槽一下,到这个时候我都没想在找我爸协商,这就是大家都说我的 固执 吧
。算了,提车吧(!对了,提车到现在也有段时间了!后来没过多久我居然就发财了!期末考好使我的小金库一下子多了1000多元,呵呵
!所以我出于自卑疯狂的购买装备!在下面的图片中你就会看到一辆满是装备的捷安特最低级的山地车!)对了,千万别说焦距全错!本人只是一个学生族,玩不起单反!
上照片之前在上个配置图吧:
颜色:白色、黑色 前叉:避震前叉
车架:GIANT高碳钢车架 刹车系统:V刹系统
速比:21速(前3后7) 变速系统:喜马诺21速变速 EF50指拨
轮组系统:铝合金车圈、建大轮胎
其他:铝合金把立、CP座垫杆、舒适座垫、VL把套、防锈链条、全新外观全新涂装!
调皮一下:360度无死角全景天窗,21速手动变速箱======
4.上图!




30块钱的垃圾码表==其实一点都不准==

铭牌==我叫捷安特欧野S哦


打气筒特写==60元 +水壶架10元 打气筒一样玩估计放个鸡蛋上去就熟了

塑料踏板,不奢望是铁的

坑爹的捷安特,连个调节都不给!!!


各色青蛙灯==

V杀特写==

中控全景==

21速变速器特写==挺好的,够用,基本上是3和5或6



我是西马洛的变速器哦!

反光镜特写==(拍糊了对不起啊)毕竟300万像素 学生啊!

车贴特写== X宝上购买地 9.9包邮5张~~~

手电筒特写==(70啊)血汗钱!!

副把特写==(质量差不解释!)


坐垫特写==便宜货

尾包特写== 换了两个都断了,自己就把坐垫地那跳绳子给寄了一下

头盔==(便宜货,你懂的)

认证神器得上吧,


楼主总得显个身吧!!!(剃头了
)
照片都看累了吧,咱也来养养眼!(泉州车展上拍的==)



好了,最后总结:优点:变速精准,轮胎也不错,刹车灵敏(实在找不出什么优点了)
缺点:不用我说,什么避震硬,和摆设差不多,外观丑,主要是车架还是铁地!!!
唉,毕竟这个价位的车!!!希望能加精!
版主大人00后写篇帖子不容易啊,又要打字又要拍摄上图的!
各位看官不喜勿喷O(∩_∩)O哈!
版主行吗,来一发吧 版主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