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三天的长途奔袭
人好像进入疲劳期
整个一天人都提不起精神
今日 遇到鬼打墙
一大早起来就反向骑了7公里
有道是一而衰 再而竭、
最有战斗力的黄金时光就这样耗费几乎殆尽

可是 去海边的路 真的好坑
貌似沿途有一家炼铁厂
许多大的土方车
拉着硕大的石头
堆积在车厢里 随时都有掉下来的感觉
路面是经年累月被压的坑坑洼洼
路边是泥水灰尘
转过来到了海边
所谓的滨海路也给了我很大的惊喜





边上大哥在咬着煎饼 馋了 可惜店里没有卖的







沿途路过渔村
空气中满是腥咸的气味
各种海鲜产品招牌林立



jack1988888 2015/11/12 19:40:40 发表在 32楼
长距离骑游党值得敬佩。不过关于单车装备的观点实在不敢苟同,听起来更像愤青的牢骚,容易误导新入门骑友。好车就是好车,不因骑行者能力和专业程度而去评定,骑行装备也是一样。消费完全看各自财力,不以车贵贱评价骑友,同样也不能以骑行者的能力和专业程度抹杀好车、好装备的优势。
我是说、对车有一定熟悉的情况下 再升级换车也不迟。这真无关乎财力
我也会买豪车 不过老婆说要我骑到一万公里之后再议。但我还是不会山地公路小折各一辆嘉明花鼓刹车减震调来换去的折腾闹心
个人想法。难免以偏概全 存在就是合理的 我尊重一切事物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