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骑的是山地车,随便玩玩,结果突然的一次机会,萌生了买公路车的想法,然后就在店里看啊看啊的。然后悲剧了,越看越贵。本来想买这台的,都已经准备买了
。接着在网上看到了slr1,被这涂装彻底打败。
咬咬牙买了。人生第一辆公路车,居然买了这么贵,自己还是很满意的,虽然在圈子里不算最贵的,但还是觉得逼格满满。
台湾的箱子比较厚实,很重
拆开第一眼,感觉超级棒
破风,吼吼
ut大套
套件质量很轻
曲柄很漂亮
可调节坐管,因为第一次骑,还是这样好,慢慢调整坐姿,第一次太高了真的会摔死
标配内走线,这里要吐槽下,捷安特原厂的线走错了,取出来自己走,然后悲剧发生了,进不去了,生生花了一个多小时才塞进去。
轮子是捷安特的,特意问过厂家,是碳刀,不是塑料的哈。
捷安特的座椅不舒服
组装完成,过秤,平踏记得8.2kg,很满意
夜间颜色帅气,跟之前的目标对比下
哈哈哈,兄弟俩
骑行小记
谈谈为什么选择铝架吧,毕竟这个价格已经可以入手adv2了。本人是第一次骑公路,怕摔车,碳架真的怕摔,其次这款坐管高低可以调节,更适合新手。而且本人觉得碳架那就要来个高级别的,要不体现不出来,这样钱不够了,所以就这样了。
说一下骑行感受吧,pp加速真心快,我一个新手夜骑突然冲刺的时候完全追得上老手的tcr,可以说加到45比较容易,但是,重点来了,真的超级硬,跟pp设计有关,真的是太硬了,我又是个铝架,真心是,一个小坑能让你菊花残废。
骑了一年了,慢慢的开始适应了,只能说捷安特够用了,有些朋友可能会追求崔克,闪电,但我觉得这个价位的车子我也用不到极限,冲刺加速很快,爬坡会让你怀疑人生,车架真的超级硬,完全不能有一点坑,否则很容易摔车。后期肯定要换碳架,目标都有了,sl 1,
作为新手,选择这辆车作为训练和适应,还是很满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