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操盘手 2016/10/03 13:29:41 发表在 23楼
一堆提车贴,提车贴能交流出什么。鸟毛干货都没有。
漂移的火车 2016/10/03 21:25:58 发表在 24楼
你说我这样的新手提个车能抖出什么干货
峰鹏正举 2016/10/04 22:53:00 发表在 26楼
恭喜,恭喜,我也是十一提的,slr1,修骑行愉快
平安大长江 2016/10/01 22:22:52 发表在 4楼
请问楼主,有对比过17款XTC820吗?820什么价钱
恒安锅炉 2016/11/02 19:45:40 发表在 30楼
同款
zjkled 2016/11/04 21:20:47 发表在 38楼
为什么,车子立不稳,有脚撑才方便啊?
梅萨德斯Zhang 2016/10/02 08:24:48 发表在 10楼
千万别装脚撑千万别装脚撑千万别装脚撑
辉越丽禧 2016/11/03 10:03:33 发表在 35楼
恭喜提车,建议把后车撑换成原厂专用的,某宝上也就几十元,不伤车架,我的已经换掉了!
漂移的火车 2016/11/03 12:24:26 发表在 36楼
一开始我不想装来着,可回来骑着不方便,就把送的给装上了,懒的换了
付小怪儿 2016/10/11 13:33:53 发表在 27楼
同款同色同S帮顶,十一前一周刚入手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