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6n8xczr 2018/12/12 01:18:36 发表在 沙发
我是15款公爵600油刹的骑着还凑合就是速度28-30公里/小时有点累最高速就这了平路不带下坡
老崔v 2018/12/12 14:46:23 发表在 板凳
15款是24速还是27速?
糖长老 2018/12/14 23:01:44 发表在 4楼
一个ACERA 一个ALAVIO 基本是差不多 只有上了DEORE级才能有点小感觉
老崔v 2018/12/18 15:03:38 发表在 5楼
deore和acera的区别主要在于走烂路吧,铺装路面差别大吗?
寒风2029 2018/12/18 20:57:44 发表在 7楼
不论是铺装路面还是土路,高端变速套件和低端变速套件的差别都是在爬坡的过程中变速换挡才能体现出来。
ar4std76z 2018/12/19 16:39:35 发表在 9楼
都差不多,超越V用了自家的低端的气叉,m4000小套,牙盘依然还是用方孔,不是m4050中空一体的。飞轮没看出是什么牌子的,估计也不是m4000里面的飞轮。事实上两辆车压马路都足够,越野都不行。总得来说超越V性价比比公爵6高一点点,但是骑上去估计也感觉不出。看店里面有没有优惠吧,哪个优惠多一点就要哪个。都没优惠的看哪个涂装顺眼就要哪个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