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机车玩家。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2019年,本地提车,就2W的车,造型在当时还是很在线的,有性价比。ABS版,一刹猛就接入。全白车身,目前本地,好像就这么台白的,其他都是黑色多,感觉脏兮兮的。还有个小妹妹,也玩台黑色,听说是小红书啥网红,今天路上看见一次。车架比后来的金吉拉大一圈,但是配置,差太多了。
几年用下来,位把本人扔路上一次,保养换过N次,机油都用好的,现在原来卖的店,连TMD配件都订不到了,这车通病,尾灯都挂了,LED亮点,都暗了。还有机油用的很差的,换挡直接空挡难挂一笔。所用一定要用好点机油,基本1000公里就换,目前安全行驶7000公里不到。刮风下雨几乎不会动的,因为好听,前轮都能甩裤脚,一脚的柏油。哈哈,白裤子都不敢穿了。
一台能带你到处跑的摩托车,就是台好车,尽管极速只能拉到110左右,车架感觉有点飘,没啥超控感,但是它便宜啊。V缸一动,双排气,啪啪啪响,拉高转,惊天动地可以呼啸而过。骑摩托不就是甩帅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