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子18 2015-6-12 19:42:32 发表在 42楼
楼主住哪个区
跳错墙的猪 2015-6-12 19:34:22 发表在 40楼
我也是合肥的,下个月也要去墨村上学了哈哈
xueboss 2015-6-12 20:26:00 发表在 47楼
回国怎么弄回来?也要交关税吗?
Nedk 2015-6-12 20:27:05 发表在 49楼
要是我在国外、一定弄辆大魔鬼杜卡迪
低保青年 2015-6-12 21:33:01 发表在 62楼
那个头盔的镜面白天是黑色的,晚上旁边有个按钮镜面立马变透明,高科技,哈哈
小啊发 2015-6-12 20:58:25 发表在 55楼
我想问你可以把它运回国吗?
at30301 2015/06/12 21:50:26 发表在 72楼
肯定不会啦~~关税一交价格上就没有什么优势了,而且手续还麻烦,不如国内买795了~~
小啊发 2015/06/12 21:51:38 发表在 74楼
国内十万起价。
目标总裁 2015-6-12 20:14:57 发表在 45楼
赞啊,太喜欢杜卡迪了
whyxn 2015-6-12 20:26:48 发表在 48楼
看到车库里的MURANO了 呵呵
holden海军准将 2015-6-12 21:23:46 发表在 59楼
墨尔本刚回来的路过···怀念啊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