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oko2012 2016/08/01 22:51:13 发表在 325楼
对对 还真的是
2632858 2016/07/06 14:55:35 发表在 60楼
6挡40-50码开最舒服了。噪音也小
Fred1982 2016/07/09 23:23:06 发表在 146楼
发动机杂音,前泥瓦共振,挂档时档显会随机消失,这就是我骑新狒狒300公里的体验
幸福20110326 2016/08/04 11:15:54 发表在 329楼
楼主多少钱提的车
Ryoko2012 2016/08/04 09:16:15 发表在 328楼
现在新问题来了300KM 前刹车片异响 去维修 发现回来还响 我的建议就是如果预算高!必须小暴龙 朋友刚提完 我觉得比春风好很多
阿卡2016 2016/07/05 09:37:33 发表在 16楼
本人狒狒st现在1500公里了,换了三次机油,发动机一样的大声,一样杂音。
无敌果冻 2016/08/04 11:43:05 发表在 332楼
兄弟,胆识过人啊,居然敢玩国产车-------,不说了,免得被人狗血喷头
Ryoko2012 2016/08/05 08:07:16 发表在 335楼
今天再去维修、维修不成 我就自己花钱换总成吧
2632858 2016/08/04 11:41:37 发表在 331楼
我的刹车捏下去有滋滋声音。小暴龙杂音应该好一点。
2632858 2016/08/02 07:17:25 发表在 327楼
这车除了杂音其他的都挺好的
2632858 2016/08/04 11:40:49 发表在 330楼
8580指导价
晓枫三爷 2016/08/07 00:50:47 发表在 338楼
多少大洋落地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