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车是2014年10月底在济南BK2提的车,平时骑的少,到现在一共才跑了7000+公里,在3.4千多公里的时候骑行中偶尔出现熄火现象,后来感觉频繁,骑行三百公里去济南检测,维修师傅说没问题,然后从旁边一辆旧车上拆了一个应该叫ECU的东西换到我车上,换上之后也偶尔出现过骑行中熄火现象,就在三天前感觉暖和就骑车出去转啦一圈,在低速过程中多次出现骑行熄火现象,《注明:本人骑车二十多年,绝对不是大家说的高档低速憋死火的现象。》请问有遇到同样问题的摩友,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本人打算6月份骑车去西藏,就担心在路上出现这个问题就麻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