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猜楼主的意思是想说国际档的踩法,循环档的逻辑!就是踩空,勾1,勾2,勾3,勾4,勾5!然后降档就是踩4,踩3,踩3,踩2,踩1,踩空!但现在的国际档全球都这么在使,说改就改不太现实,而且相信这个想法之前肯定也有人提过,但为什么没有采纳还请专业人士道出原因,个人只是猜测楼主的意思!不站边~
以上只为个人浅见,不喜匆喷!
牧野m流星 2018/07/02 10:21:05 发表在 8楼
看不懂楼主想表达什么
尢然夫愁 2018/07/02 10:14:21 发表在 5楼
SuperManll48 2018/07/02 11:30:24 发表在 12楼
造是肯定可以造! 很危险! 在紧急情况下,制动 比如在发动机制动上! 减档 到最后 就减到空档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