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我来嘛 2020/02/08 10:23:09 发表在 19楼
甲鱼也是好车,不过比睿御贵一点。
yunar 2020/02/08 10:47:01 发表在 20楼
同款 国4 才上牌 免购置税
瑜哥_07 2020/02/08 11:54:06 发表在 22楼
这车就一大优点省油
南宁琴授 2020/02/08 11:33:39 发表在 21楼
甲鱼我也经常开,不喜欢甲鱼的坐姿,再个加油要弯腰,还有就是国四甲鱼太贵了,14000,性价比太低太低。
有张有梦 2020/02/08 12:03:18 发表在 23楼
前轮12寸的,比裂行强,可以替换啊
要我来嘛 2020/02/08 16:15:33 发表在 26楼
是啊,甲鱼太贵了。虽然说它加油不方便,但是它的马桶真的大
南宁琴授 2020/02/08 17:28:33 发表在 28楼
这车是五羊本田唯一一款国三升国四没加钱的车,清新发动机在国三的时候已经符合国四排放了,无需改动,所以价格也没有变动。甲鱼国三12800,升国四价格升到14200,性价比和10680的睿御比,太低太低。
庞庞庞小庞 2020/02/09 18:32:06 发表在 33楼
大兄
一岁能抽烟 2020/02/09 13:22:24 发表在 32楼
同款帮顶,我是12480买的顶配,落地1W3 了。省油是真省油,我36块钱能骑250公里
handsome918 2020/02/08 21:15:12 发表在 30楼
好是很好,就是太贵了,对了这启停功能你感觉怎么样?真能省油吗?
万法毕竟空 2020/02/10 11:56:48 发表在 37楼
要我来嘛 2020/02/08 00:51:55 发表在 12楼
不错哦,成色看起来还很新 。你说的那个是雅马哈的N max155吧?那个车现在上市了吗?
这是当年五羊本田小公主SCR100的升级版吧?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