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宝马 1250ADV 射灯的选择: PIAA530
1 66 发布于 2020-03-30 09:51:02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我定的1250ADV标准座椅探险版,
原定是四月初来车,可能是疫情影响,问询4S店销售说是要推迟到4月底左右,也不是很确定。
没办法,只能等待新车的尽快到来了。

由于今年的疫情蔓延,德国和泰国的宝马摩托车生产受到了很大影响,导致进口国内的大贸车数量减少,最直接的现实就是优惠缩水,前几天还去销售店看到一台探险版的低减震版本,最低价格24万,差不多在93折,我还是庆幸我早定的;当然还有一点就是也导致的二手车也“水涨船高”,好几辆在网上挂的1250ADV也很难往下砍价了,我车友本来想用他的1200RT719版本置换1250ADV,看到没啥可比性也就放弃了。

话归正题,俗话讲“兵马未动,粮草先行”。
尽管车还有一个多月才到,但是前期的配件改装还是要提前准备的。来说一下我对于射灯的选择,

之前我用过的是国产的“TAD”射灯也不错,三芯的价格在一对700元左右,有爆闪及远光灯的切换,后来又添加了一对六芯的,价格在900元左右,还不错,后来看到“萝卜”出现的射灯,就购买了一对远光灯组,使用一段时间,感觉照远也不是很合心意,随着车也出了,没留。

这次对于射灯的改装,我主要是在“飞锐”射灯和“PIAA”之间选择,前者在3900左右,亮度在12000流明以上,带有爆闪及多级光线调节,夜间骑行,铺路效果的确是牛,价格稍贵,外观有点肥大。

我重点是看好PIAA射灯,
适合摩托车的型号有270、530系列,我单独看了550的,直接安装在摩托车上有点大,比例有点失调,直接不考虑了。270这个灯组体积小巧,感觉比“TAD”还小点,我对比了270和530最终还是购买了530灯组,因为530这个系列又分了白光行驶灯DK535GB、黄光行驶灯DK536G及白光雾灯DK537BEG,我主要是夜间骑行铺路使用,就直接选择的是DK535GB,体积合适,夜间照明还可以的。

直接上图:

外包装

9.4W的耗电量,一对不到19W。

做工很精致,加装了保护外壳,显得很大气。


背面的插线

和手掌的对比。

近距离拍

玻璃的型号

束线都是齐全的

准备安装调试一下

固定的支架



专门的控制开关



支架需要的螺丝都是齐全的

点亮后的效果

打远光,***墙面的光束效果。



现在就等待新车进口到来,
看看实车的效果。特别是夜间的铺路效果,还有待于“真正夜战”效果的检验了。

  • 车品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4页
1 23 4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