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都是要登记才加油的好么。。十年前就这样了
以为就摩托车啊?
xiongtadie 2020/07/04 20:22:47 发表在 4楼
asg5a9leo 2020/07/04 19:33:01 发表在 主楼
以前听说新疆不给直接加油,要登记身份,然后把油接到壶里加,为了安全然后最近有在西藏旅游的骑友,发了视频到网上,骑到昌都也不让直接加油,也要推到边上去拿油壶加...还得用身份证登记,然后说藏区现在都是这样了wtf???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